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星人來到地球-35
2009/10/23 14:33:48瀏覽354|回應0|推薦30

  當地人比爾是個當地藝術家,比爾帶著他的孩子一起去街上騎腳踏車。

  比爾的兒子亞當興奮的說:哇!好特別喔!可以跟外星人一起上街騎車,平常都是我和爸爸媽媽一起騎腳踏車出去的,最特別的是就是爸爸在路面上組裝了一台奇怪的腳踏車。

  比爾說:你怎麼都說出來了呢?對呀!為了做那台奇怪的腳踏車我可是花了很多時間,構想來原來自於我們一家人在吃章魚的時候想到的,就做了一個八隻像章魚的腳踏車,可以拆解和組裝,等一下我就拿出來吧!

  比爾突然想到說:對了!你們也可以在我們的船屋租腳踏車喔!我們放在另一個船身裡面,在這裡真的小心被偷,有一次放在船屋裡面有人就進來偷,因為裡面我都有做特別的記號損失才不會很大。

  阿爾巴斯一行人向比爾租了腳踏車,以及等待體驗比爾自己做的八腳怪物腳踏車。

  比爾說:終於組裝好了,大家先來玩玩看這個,我們阿姆斯特丹電車也很多喔!等一下我跟大家一起騎去沒有電車的地方體驗一下好了。

  鬼鬼:我迫不急待想玩玩看了。

  於是,講完比爾就帶阿爾巴斯一行人去騎腳踏車了,有的還騎協力式的或淑女車,越野車款,一路上看了很多風景,也體會到阿姆斯特丹人的熱情,阿爾巴斯一行人累了去買東西休息一下,轉眼間有幾台腳踏車不見了。

  比爾說:可惡的小偷,我來看看他們偷到那裡去了,(比爾拿出一個搖控器按找到了腳踏車了......)

  阿爾巴斯說:真是虛驚一場,差點不知道怎麼跟你交待。

  比爾說:沒有關係啦!來者是客,這種事情是很常見的。

  阿爾巴斯說:謝謝你的招待,我想我們要走了。

  比爾說:下次一定還要在來喔!我兒子亞當也很高興跟你們做朋友。

阿爾巴斯接著是要到那一個國度呢?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43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