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星人來地球-34
2009/10/23 13:58:47瀏覽266|回應0|推薦7

  阿爾巴斯一行人用瞬間移動來到了荷蘭的首都阿姆斯特丹,從北歐出發都可以到這裡,是腳踏車的王國,因為這裡每個人都騎著腳踏車,因為他們想自由自在的從生活中發現新的事。

  阿姆斯特丹有170個運河,90個島以及1281座橋樑,這裡對阿爾巴斯一行人也是新鮮有趣的地方,這裡擁有大約126個足球場的大型花卉交易中心,因此也成為了世界上數一數二的花卉王國。

  阿爾巴斯一行人就在街上問了當地人這裡有沒有什麼有趣的事,當地人(比爾)就說:這裡好玩的地方很多呀!在這裡騎腳踏車最好了,我住在船屋裡面要不要進來看看呢?

  阿爾巴斯一行人到了船屋說:好棒喔!我從來沒有想過船上可以住人。

  比爾說:對呀!可是我這裡也是有人住在船屋裡面喔!住船屋可是比一般的住宅還要貴的很多。

  派西.派翠西(CYC新聞台記者):你們在這裡住多久了?

  比爾說:住了很久了大約有20多年了吧!我還記得那一年很冷的冬天我們住在這裡的情況,我們一家在一張床抱在一起睡覺,很溫暖,但我們的船頂被寒風吹走了,一家人在天亮努力的維修,終於還是被我們修好了。

  阿卡奇說:哇!看起來好像是一個難忘了經驗。

  比爾說:對!雖然天天氣很冷但是和家人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接著,比爾的老婆(瑪麗)叫了她的孩子吃飯了,也順便招待新客人到來。

  比爾說:你們長的跟我們不太一樣你們是從那邊來的?

  阿爾巴斯說:我們是從外面星球來的。

  比爾又說:外星來的?剛好我的孩子有在研究外星球的事,你要多告訴他們你的事喔!

  阿卡斯說:當然沒有問題囉!可以問我們阿爾巴斯博士,他對外星球的事研究很久了,都可以問他。

  比爾說:大家開動吧!

  阿爾巴斯高興的說:哇!你老婆真會煮東西,大家盡情的享用吧!

  瑪麗說:沒有什麼啦!這只是煮阿姆斯特丹的口味而已。

  用餐完後,比爾說:等一下我帶們去騎腳踏車,逛逛這裡的街道吧!不過我們的腳踏車沒有顧好過不久就會不見了,所以大家要小心的保護。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43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