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21號倉庫小劇場-火車顫
2011/04/01 22:46:40瀏覽2195|回應0|推薦17

  剛剛從補習班下課出來,就走著走著來到21號倉庫,好奇心的我就問了:為什麼那邊那麼多人呢?原來,才發現那裡是有人在扮鬼嚇人的鬼屋。

  原本,自己不太想買票進去,但是最近為了準備國考壓力很大,於是我花了150元進去了鬼屋,扮演鬼的人走路慢慢的,講話聲音慢慢的,其實挺嚇人的。在進去之前服務人員跟我們說了一些注意事項,最重要的是:不可以打鬼,進去的時間大約15~20分鐘。

  21號倉庫小劇場分成四個主題:軌鏡 陀地位 背後靈 咒殺,每段表演都俱有互動性,一開始就是宅男和阿婆以及怨婦的戲碼,宅男一直不斷的拍我們的照片,是膽子比較大嗎?還是本來拍照就一定要比YA呢?阿婆一直跟我們說誰的不是,怨婦也跟著出現...接著我們提心吊膽的走入下一關。

  這一關,陀地位是指火車的坐位,坐位是一格格的,但是似乎好像沒有人會願意坐某一個位子。此戲碼我的解讀是:一對情侶在火車上講話.....至於講什麼我們已經被前面嚇的半死了,沒有好好注意聽,只好玩著心臟燈在那邊比手劃腳.....接著又到了下一關。

  我們到了這一關很像車站的等候亭一樣,這次不是宅男而是一位有點神精病的腦袋怪怪的人,我們會想問:他是不是好幾天沒有睡覺了。不過積於他的賣命演出,演的還不錯,夠像這種鬼。但是,說著說著一位老婆婆出來了,她就站在我們的背後,而且用她那雙眼睛盯著我們,好像我們闖入她的禁地一樣,一直鳴鳴的叫,配合火車嘟嘟的叫,於是我摟起另一個女生的肩......當時我是害怕的。

  最後呢?這一場有一個神壇,這個神壇是指為了愛情用神壇來控制對方,就像以前我們所知道的綁稻草人,愛他就恨的愈深,於是用針刺他,對方就會乖乖的聽你的話,但是何必要這樣呢?全世界只有這個人可以愛嗎?

  後記:

  希望大家也能夠支持藝術,來21號倉庫支持他們的演出,順便來感受一下什麼叫做"驚悚",其實他們也準備了很久,經費很難想像,我們多支持,就可以鼓勵多一點藝術工作者加入,使藝文活動更發達。

活動時間:2011/4/1 20:00~2011/4/5 16:45

地點:21號倉庫 (台中火車站附近,問附近的人就可以找到了,我也是這樣的喔!),但是這樣太模糊了我從網路上拍了一張地址圖,希望大家有機會要來這裡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504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