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報名公職考試......
2011/04/10 22:56:14瀏覽1527|回應2|推薦50

  最近報名公職考試才知道自己也是不知死活的老百姓,但為了成為公務人員的自己還是報名了,1000元花的很值得。

  當公務人員不是只是為了賺錢而已,賺錢到那裡都可以賺只是工作難找,當公務人員的任務就是要服務人民,不影響人民的權益,要考公職的準公務人員必須先知道這一點。

  再來,就是提供專業,盡量口語話協助他人,但有時候也會遇到不好的人民,以為你是新來的就欺負你,或者以為你不知道該怎麼做來刁難你。這些專業就是我們現在要當準公務人員所要準備的科目,不管在做題目,或者是在看書都必須想到:我們怎麼協助治理國家呢?如果提供服務給別人呢?等等.....這些都相當的重要。

  這條路不好走,但走過了就是自己的,錄取率真的很低,因為多人在考,也有人考了許多年還是落榜了,考公職很好,但不是自己的就不要勉強,在外面找個工作也是有一片天的。偶而多念點書也不錯,不只是在考國家考試才認真念書,也要把握時間念書才能擴大自己的知識。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5074783

 回應文章

退後原來是向前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堅持到底
2011/08/24 22:31
給妳打打氣。堅持到底。朝目標邁進。GO!GO!GO!

柏盛-安心好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囉!
2011/04/11 13:59
       現在很多公務人員都很認真在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加無薪班及把工作帶回家是很平常的事,很歡迎有熱忱的人加入我們,祝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