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星人來地球-31
2009/09/19 10:50:04瀏覽383|回應0|推薦57

  阿爾巴斯一行去買了賽馬的票,因為外星人有預知未來的事的能力,這一行人就賺了不少的旅費,然後跟英國小兄說再見,於是爾巴斯又用瞬間移動器離開了英國倫敦,他們來到了捷克的首都:布拉格。

  阿卡奇:這裡是那裡呀!

  阿爾巴斯:這是捷克的首都呀!這裡的建築物還不錯看吧!

  阿卡斯:對呀!這裡真的相當不錯的建築物。

  阿爾巴斯又打開了無限網路搜尋此地的資料,資料顯示:

  布拉格是捷克的首都,歐洲最美的城市,位於波西米亞州伏爾塔瓦河流域,介於柏林以及維也納的中間。

  最有名的就是建築了,有羅馬式的,哥德式的,巴洛克等等建築,你想的到的通通都有,因為這裡的建築史約有1000年之久,建築師也來來去去,相對的風格也變來變去,最有名的建築方式就是巴洛克和哥德式的風格。

  阿爾巴斯想知道更多的布拉格就問路人:布拉格有什麼地方好玩的?那裡可以住宿?

  布拉格人:這裡呀!我不可奉告,真對不起。

  阿爾巴斯問了好幾個人回答的方法都是一樣的,後來有一個只回答阿爾巴斯:前面直走就可以看到了。

  阿爾巴斯一行人找到住的地方了,就先休息一下吃個飯再到這裡遊玩,阿爾巴斯說:大家都累了,就先休息一下吧!

  鬼鬼:我還不累,陪我玩。 

  阿爾巴斯:不許胡鬧,鬼鬼快點休息吧!我們還要去很多地方喔!不久後我們也要回去我們的星球了。

  鬼鬼:是,博士,我就照你的話做了。

  阿爾巴斯:這樣才乖。

  休息過後,是隔天了,他們來到了查理大橋,附近有查理大學,阿爾巴斯一行人走在查理大橋,看到有一群人在路旁不知道在做什麼?只知道他們在路邊唱歌和畫畫。

  於是,阿爾巴斯就問一個正在畫畫的畫家:你們為什麼有一群人在這裡呢?

  畫家:我們是查理大橋藝術家這裡很多都是我們的人,我們在這裡稱為街頭藝人,街頭的藝術家,要不要我幫你們畫一張,對了!你們的服裝怎麼跟我們不一樣呢?

  阿爾巴斯:其實我們是來自外星球的,我們來地球旅行,我們沒有惡意,一般的人都說我們會綁架人類,其實我們並沒有,其實是人類把我們抓去當實驗品,不過目前還沒有人來綁架我們。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33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