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星人來地球-29
2009/09/05 13:47:43瀏覽384|回應0|推薦30

  阿爾巴斯跟著導遊在旅行摩洛哥,導遊就帶他們去他們傳統的美食餐廳吃飯,阿爾巴斯一群人也發現他們吃東西的方法有相當的不同。

  導遊:這是我們摩洛哥的傳統美食,用手進食是我們摩洛哥的傳統喔!

  阿爾巴斯:這也難怪,好吧就入境隨俗吧!

  於是,他們點了幾道傳統的美食,阿爾巴斯一行就開始吃飯了,鬼鬼就先拿了一塊麵包在吃。

  導遊看了就震驚的跟他說:你叫鬼鬼吧!其實這樣吃法不對喔!要用三指來吃才可以。

  鬼鬼(外星人):為什麼要用三指呢?

導遊笑一笑說:右手是用來吃飯的,左手是用來上廁所的,因此我們的傳統就是這樣。

  阿爾巴斯:大家知道了沒有,還有謝謝你導遊。

  吃完飯導遊決定帶他們去街上逛逛,在街上他們發現一個怪怪的現像就是有人在那邊用怪怪的聽筒在講話,有些人在那邊操作什麼樣的機器。

  派西.派翠西:他們在那邊做什麼?怪怪的,還有怪怪的聽筒是什麼?

  導遊:我們街上有很多的打字員,你看的那一台就是打字機,可以幫你寫信回家,你還有問怪怪的聽筒吧!那是電話,發明了很久了。

  派西.派翠西:可是我們不住這個星球,怎麼寄回去呢?怎麼去找朋友呢?

  導遊:(笑一笑)我想可以先請他幫你打一打再寄回你們的星球。

  於是,全部的人都在笑,如果可以寄回去的話,他們一定可以跟哈巴哈斯星的人說聲,我們在地球很好,阿爾巴斯接著在大家休息的時候就發一個無限訊息給哈巴哈斯星的老婆。

  親愛的老婆:

  我們來到地球有一些時間了,地球的人隨著不同的地方就有不同的人情,地球旅遊完了我們會回去的,我很想你,我們目前已經到了摩洛哥了,這裡靠近沙漠,到了這裡才知道沙漠原來是這樣的,我之前只有知道,但是現在我站在這裡,吹著風沙,吃了他們的傳統美食,改天也要帶你跟孩子來地球玩。

                   愛你的老公 阿爾巴斯

..................過了大約!~2個小時的時間,阿爾巴斯的老婆傳回來了,內容寫著:

  親愛的老公:

  我知道你去地球不是只是為了玩而已,而是要先去這裡然後跟我們回來介紹你們去地球的經過,聽你這樣說地球也是不錯的地方,老公你也要自己保重了,孩子我會照顧的很好,他們也會在下課後研究一些科學的知識。

  剛有去你的阿爾巴斯工作室看過了,他們也正在努力研究如何再小心的避免可怕的隕石的攻擊,因為最近外星球一直有隕石的攻擊,於是大家都在研究中,我記得你有研究過,好像放在第100個櫃子的第40號的那個抽屜中,或許對他們有幫助。

                  愛你的老婆 露意斯.安琪

       阿爾巴斯除了在旅遊地球,在休息時間也會發無限訊息給他的老婆 露意斯.安琪,也會順便告訴他的婆 露意斯.安琪他新的發現,新的研究。接著阿爾巴斯告別了摩洛哥的導遊後,在打開迅間移動器再去探訪另一個國度了。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289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