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星人來地球-43
2009/11/23 10:39:28瀏覽346|回應0|推薦22

  阿爾巴斯一行人又被還在失控中的瞬間移動器帶到另一個童話故事了,這個故事是小朋友以及大朋友都有聽過的,這個故事就是說有三個兄弟為了聽媽媽的話而各自成立自己的家,但是家不堅固都被大野狼給破壞了。

  阿爾巴斯一行人被移動到一個小村莊,大豬大寶正在建他的堅固的草屋,真的很堅固,而且可以在草屋裡面很舒服的休息,但是就是很怕超級大強風來吹,阿爾巴斯於是就跟大豬大寶聊天。

  阿爾巴斯:你好呀!我是阿爾巴斯,我們從遠遠的星球來,對了,你在做什麼呢?

  大寶:好累喔!真想睡覺,你叫阿爾巴斯,可以吃嗎?我在建房子,不要煩我,那邊的山腳有我二弟二寶你可以去找他。

  阿爾巴斯:當然不可以吃呀!好吧!我走了。

  大寶:快滾!!不要煩我。

  於是,阿爾巴斯在不遠的地方看到另一隻豬在建木屋,木屋也相當的堅固,這次不但可以擋強風也可以好好在裡面休息,做自己的事,但是就是不能夠避寒和避暑因為裡面太悶,太多缺陷了。

  在這裡建房子的另一隻豬叫二寶,是大寶的弟弟,阿爾巴斯也和二寶聊一下天。

  阿爾巴斯:你叫做二寶吧!哇!你家附近種了好多吃的東西喔!

  二寶:對呀!我叫做二寶,我最喜歡吃東西了,我的房子裡面有很多的食物喔!我請你們吃。

  阿爾巴斯:好呀!那就謝謝你囉!

  二寶:不用客氣......(過了一會又說)哇!我的肚子又餓了,你們是誰呀!怎麼知道我叫做二寶呢?

  阿爾巴斯:我剛剛有去過你大哥大寶那邊他跟我說你住在這裡。

  二寶一邊吃東西一邊建房子又一邊和阿爾巴斯聊天(阿爾巴斯一行人也幫忙建房子):喔!原來是這樣,前天他還跟我吵他覺得他的房子比較堅固,說我的房子太熱他睡不著,我的木屋比他的堅固多了,啊!對了你們可以去找我三弟小寶,我覺得他實在是太累了,天天都用土磚在堆房子,他真是個大笨蛋。

  於是,阿爾巴斯幫二寶的房子建好之後就去找小寶了......。

  阿爾巴斯又遠遠看到一隻小豬從山下運土磚上山建房子,看起來看累的樣子,於是阿爾巴斯一行人也幫忙小豬的忙幫小豬送土磚到山上的房子建他自己的堅固的小屋,而且雖然沒有建完但裡面是冬暖夏涼很舒服,耐寒又耐熱,不怕強風吹等等.....。

  阿爾巴斯:你是小寶吧!

  小寶:對呀!你是那一位呢?

  阿爾巴斯:我們是從外星來的一群,我們的瞬間移動器失控了才會來到這裡。

  阿卡奇:最近瞬間移動器很奇怪,一直出錯,不過也好啦!我們可以看更多的事。 

  阿卡斯:你就不想回去阿巴哈斯星球了嗎?

  阿卡奇:我想呀!好久沒有回去了,我那星球的好朋友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了。

  阿爾巴斯:不要打擾小寶建房子了。

  小寶:不會啦!剛剛謝謝你們的幫忙我的進度又快了很多喔!

  阿爾巴斯:那我們來幫你的忙吧!

  小寶:也好,那就謝謝你們了,等一下我會煮好吃的料理給你們吃。

  派西.派翠西(CYC新聞台記者):真是太好了,等一下來採訪再傳回CYC新聞台吧!

..............待續

  • 故事改編於三隻小豬,如果有相關的意見要補充的請不用客氣跟無敵小鈴留言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52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