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星人來地球-46
2009/12/07 15:39:39瀏覽376|回應0|推薦20


  阿爾巴斯因為坐在人魚公主的附近所以不小心聽到她們對於小妹到人類世界的對話。
 人魚大姊:可憐的小妺居然為了一個曾經救過的男人而為愛瘋狂。
 人魚二姊:對呀!小妹真是不應該愛上王子的,雖然我們12歲之後可以浮出水面來看外面的世界,但也不能說就可以愛上一位不同世界的人。
 人魚四姊:不過說真的蟹堡真的很好吃,姊妹快點來吃吧!否則會涼掉。
 蟹老闆聽到:謝謝你們那麼喜歡我們的餐點,要常來喔($$$$$)!

  阿爾巴斯聽到了人魚公主的對話就關心的說:嗯!真的不簡單,你說你們12歲就可以浮出水面看世界,這樣很好。
  人魚大姊:是呀!真的很好,我記得第一次我12歲也是我成年的時候,第一次看到外面的世界,我興奮的說哇!了一下,才發現外面是如此大,比我們海底世界還要大,外面的風景真好。
  人魚五姊:外面才不好玩?!我那一次浮出水面來看的時候差點被風吹走,加上風雨交加。 
  人魚六姊:外面真的不錯,五姊你錯了。
  人魚五姊:不好玩好不好,不過還是有父王說的船經過。
  阿爾巴斯:那是因為天氣氣候的關係,或許你的期待不如預期,但還是發生了,就當做是經驗吧!
ZT先生(外星人):這樣很刺激呀!像我們從外星來的,一路上還要避免發生危險 ……。
  TT(外星人):嗯!不過還差點死掉,阿卡斯的開飛碟技術真好。
  人魚三姊:我記得我那時候浮出水面還沒有什麼,只是外面一面灰灰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怎麼能說是好呢?

 這時候派大星來攪局,因為看到人魚公主的桌上還有很多蟹堡,派大星就直接拿蟹堡來吃,左手還拿冰淇淋,準備進去廚房跟海綿寶寶在廚房裡面吃冰淇淋,但是引來章魚哥不滿。

  章魚哥:派大星,你怎麼可以吃公主們的東西。
  人魚大姊:沒有關係,他可以吃,反正我們吃不了那麼多。
  派大星不理說:海綿寶寶的蟹堡好吃,公主的蟹堡堡真好吃,公主最漂亮。
  阿爾巴斯:先生,他叫派大星嗎?
  章魚哥又不耐煩的說:是啦!你們的蟹堡來了。
  派西.派翠西:海底世界的人好有趣喔!派大星好有趣喔!
  蟹老闆問阿爾巴斯一行人:你們覺我們的蟹堡怎麼樣($$$$)?
  鬼鬼忍不住快說:嗯~不錯呀!
  蟹老闆:我們是比其堡最好吃的餐廳。


  人魚公主繼續在蟹堡王餐廳和姊妹們談論小妹的事情,認為他們為了保護小妹還是去跟海巫婆用他們的長髮來交換,讓他們七姊妹能夠在一起,這時候剛好阿爾巴斯一行人也吃飽了,瞬間移動器自動的把阿爾巴斯一行人瞬間帶走,海綿寶寶看到他們走掉了,覺得好好玩,下次他們去抓水母也要這樣瞬間移動就可以抓一堆水母,做成水母醬。

以上改編於人魚公主+海綿寶寶的故事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56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