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星人來地球-50
2009/12/23 13:45:33瀏覽383|回應0|推薦15

 作者:無敵小鈴,翻印必究

       阿爾巴斯從大魔王的密道消失之後又瞬間移動,移動到那裡去了呢?原來是住在芬蘭的聖誔老公公的家,聖誔老公公是一個和藹可親的老人,對待附近的鄰居或是動物都是親切的。

  阿爾巴斯查了無限衛星資訊發現到他們居然在聖誔老公公家的附近,剛好聖誔老公公出去買東西回到家看到阿爾巴斯一行人,就請他們進來聖誔老公公的薑餅屋(只是長的像薑餅的外型而已,並且是薑餅做的屋子)休息一下。

  聖誔老公公:外面很冷喔!趕快進來坐坐,我來泡茶給你們大家喝。

  阿爾巴斯:謝謝你,真的好冷喔!你是那一位呀!

  聖誔老公公:我本名叫威爾斯,大家都叫我聖誔老公公,聖誔節快要到了,我和我的精靈們每天都從早做到晚。

  阿爾巴斯:我們可以來幫你呀!

  聖誔老公公:好呀!謝謝你們囉!這樣就可以加速送給每位可愛的小朋友,甚至於包含大人都可以,每年我都可以收到他們的寫來的信,雖然要都要看很久,但是也不錯的。

  派西.派翠西:聖誔老公公,你們家好漂亮喔!雖然外觀看起來很小,但是進來確是那麼大間,那麼溫暖。

  聖誔老公公:我知道你們從外星來的,你們星球是沒有在過聖誔節的,對不對?我也知道你的願望是想當個超級女主播,我會幫你實現的。

  派西.派翠西:聖誔老公公,你怎麼知道呢?

  聖誔老公公:我當然知道,像阿爾巴斯想要.....像那個鬼鬼想要......我通通都知道,你們知道聖誔節在慶祝什麼嗎?在慶祝耶蘇誔生,也稱耶誔節,聖誔節和耶誔節的說法其實都是一樣的沒有誰對和誰錯。

  阿爾巴斯和聖誔老公公一起進去工廠去製作所有可以實現所有人願望的禮物,阿爾巴斯彷彿好像看到他們星球研究室的夥伴一樣,是多麼的認真的在製造禮物,聖誔老公公好像給他們魔力一般,他們並不會做禮物,但過了一會就相當的熟練在組一台模型飛機,做一台小船.......。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615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