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星人來地球-54
2010/01/09 11:19:31瀏覽413|回應0|推薦45

  阿爾巴斯看完了跨年晚會之後又瞬間移動到什麼地方了呢?原來是網路知名的小遊戲開心農場呀!到底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呢?嘻嘻~不告訴大家,就看下去就對了。

  阿爾巴斯一行人到了開心農場看見很多的農夫,他們都是辛勤的在播種,施肥以及採收,但是在這裡也有看到壞壞的農夫在這裡偷菜,還自己發明偷菜歌:我要偷菜,我要偷光你的農作物和雞蛋.......。

  阿爾巴斯就問了其中一位農夫,請教他們正在做什麼事。

  阿爾巴斯:你好,你們現在做什麼事呢?

  農夫:我現在正在種菜喔!不過昨天我種的菜變成別的菜,我的損失真的很慘重,你看這是我的農場喔!

  阿爾巴斯:哇!種了很多菜吔!你還有那麼多可以動的那是什麼?

  農夫:那是乳牛,豬,雞,小狗,以及孔雀等等.......

   阿卡斯:哇!真的好多喔!

  農夫:嗯~還可以賺很多的錢喔!但是有時候也是要去兌換農民幣才能買更多東西。

  阿卡奇:真的好辛苦喔!不過收成的時候你應該很開心吧!

  農夫:對呀!我種完之後發現自己又增加一些經驗了,有時候我也會送我自己種的花給別人。

  農夫離開了農場去他另一個農場做事的時候不久(阿爾巴斯一行人也跟去),突然有壞農夫進去他的農場,他的助手原本是很開心看到農夫老闆的朋友,但是農夫的朋友居然在偷他們的菜。

  壞農夫:嘻~笨蛋我來偷你的菜了.......(突然有一隻狗咬住他的口袋,於是他口袋的錢掉下來了。

  助理農夫:這位朋友真是的,還好我們的狗真機靈,今天咬了他好多錢喔!看他下次敢不敢在來。

  好農夫:HI!我來了,唉呀!真遭糕我好朋友的農場怎麼會這樣,我來幫忙除蟲和除草好了。

  助理農夫:對呀!剛剛那個壞農夫偷了我家老闆的菜,而且還放了蟲和草,好吧!我們一起來抓蟲和除草吧!

  好農夫:那就一起來吧!對了你們家老闆去那裡了?

  助理農夫:我們家老闆去他的水族場養魚,和到他另外的牧場照顧其他的動物了。

....................究竟還會遇到什麼有趣的事情待下一集囉!(無敵小鈴)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669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