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星人來到地球-59
2010/02/02 16:26:06瀏覽457|回應0|推薦50

  阿爾巴斯待在無敵小鈴的家幫忙無敵小鈴大掃除,雖然她的房間不太大,但是小東西卻很多,放最多的應該就是書了,因為無敵小鈴喜歡看書,光整理一個書和搬開一個小書櫃就很麻煩,幸好有阿爾巴斯一行人的幫忙不然,她也忙不過來。

  無敵小鈴也發現到她有相當多的衣服和玩偶都要洗一洗,阿爾巴斯就請一~二個幫無敵小鈴的忙,但是這次嚇到的是無敵小鈴的媽媽。

 無敵小鈴的媽媽:你們是誰?

 無敵小鈴:他們是我的朋友。

 無敵小鈴的媽媽:喔!朋友喔!那生的那麼奇怪.....(講完沒有兩句就走了)。

 無敵小鈴的媽媽:你等一下要去銀行幫我寄錢,還要去超市幫我買雞蛋.....我來去電頭髮了。

 TT一邊幫著無敵小鈴洗衣服一邊問:什麼是電頭髮?

 無敵小鈴:那個就是整理頭髮啦!

 TT:我知道了,可是我的頭髮不多可以電頭髮嗎?

 無敵小鈴:.......(無言中)應該是可以吧!不管怎麼樣先把衣服放進洗衣機裡吧!

 TT:好,(但是TT看到洗衣機居然有很多的細小的細菌,但一般正常的人類是看不到的,以為乾淨就好),真的要放進這裡面嗎?

 無敵小鈴:有嗎?那裡有細菌,沒有呀!這裡很乾淨的,我老媽都會定期整理的呀!放進去就對了,洗衣粉不要放太多喔!看我厲害......嘻~我是超強的。

 無敵小鈴又說:那些玩偶洗完要放到那個地方曬乾,如果沒有乾人可是會生病的。

 TT:地球的事還真多。

 無敵小鈴:嗯~不過習慣就好了,如果我有機會去你們的星球恐怕我也會不適應的。

  玩偶洗好拿去曬了,接著無敵小鈴先去銀行寄錢,和到超商買雞蛋,順便買一些零食來請阿爾巴斯一行人,阿爾巴斯他們也幫忙無敵小鈴整理好房間,就使用自我整理器,把身上的灰塵給清乾淨和全身整理乾淨,在無敵小鈴的房間稍作休息。

  不久無敵小鈴回到家,也買了零食和煮的東西在家就煮給阿爾巴斯一行人吃。雖然無敵小鈴煮的很奇怪的料理,也不是很會煮的那一種,但是阿爾巴斯一行人還是覺得無敵小鈴煮的真是棒。

 阿爾巴斯:我們等一下就要走了,下次有空在見吧!你煮的料理很特別喔!

 無敵小鈴:別這麼說,隨便煮的,謝謝你來幫我的忙,不然我一個人真的忙不過來。

  於是阿爾巴斯又瞬間移動走了........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744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