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星人來地球-58
2010/02/02 15:17:14瀏覽407|回應0|推薦16

  阿爾巴斯離開了網路保護者的總部,他們一行人居然來到無敵小鈴的家,也就是作者的家,目前無敵小鈴沒有在寫小說或在寫部落格,只有拚命在打掃她的環境(因為要過年了),順便到線上瘋狂玩著她的FACEBOOK。

  不過阿爾巴斯一行人來到無敵小鈴的家,無敵小鈴居然嚇到了,但是阿爾巴斯的翻譯器還沒有調過來,所以無敵小鈴根本不知道他們是在講什麼,只有笑笑的對無敵小鈴說一大堆奇怪的話,他們的身體根地球人其實差沒有兩樣,只是他們的頭比較大一點點,身高普通不會太高。

 無敵小鈴:你們是誰?(驚嚇中........)

 阿爾巴斯:#$R%&︿%&%&︿%&︿*%$︿$$(不知道在說些什麼?怪怪的人,而且長的很老,但是還是很斯文。)

  原本,還在驚嚇中的無敵小鈴看到阿爾巴斯一行人還會怕怕的,才發現他們是從她自己的部落格的人物,包含記者派西.派翠西,還有年紀最小的鬼鬼,還有在無敵小鈴的部落格出現的這一行人。在這個時候阿爾巴斯發現他的翻譯器沒有調整語言,就立刻轉成無敵小鈴的語言。

 阿爾巴斯:你好,我們是從遙遠的外星球來的。

 無敵小鈴一邊整理家裡還掉了一本英文小冊子正在翻過來找的回答:你們是阿爾巴斯一行人嘛!

 阿爾巴斯:對呀!你怎麼知道的。

 無敵小鈴很累的說:我在找一本英文小冊子,哇!不知道掉到那裡去了,那本對我來說還滿重要的,因為簡單明瞭。

 阿爾巴斯:我來幫你找吧!

 無敵小鈴:首先要把床和床底搬開才能夠找的到。

 阿爾巴斯:不用那麼麻煩我有辦法,我有透視鏡,任何材質的家俱都可以透視一清二楚所有的細節,來我幫來幫你。

 無敵小鈴:謝謝你,真不知道怎麼感謝你們大家。

 派西.派翠西:不用這麼說啦!環境整理本來就應該的,我們也一起來幫你吧!

  經過阿爾巴斯用透視鏡和伸縮夾子終於把無敵小鈴的英文小冊子找了出來了,而且還好那個時候無敵小鈴已經把床底的蟑螂(小強)清掉了,在現場只是一些書和一堆有用的雜物未整理了,好像經過一場大戰一樣。

(是不是很雷同無敵小鈴前幾篇寫的內容,但是那天真的沒有外星人來到我家,只是為了要做個虛擬的小說環境,讓讀者也能夠容入情境當中,那天真的為了那本小冊子真的把床又翻過來整理。)

 突然在一起整理的過程,年紀最小的鬼鬼居然拿著一個黑黑的東西,上面還會發光在那邊玩,阿爾巴斯看到了:鬼鬼你在做什麼?

 鬼鬼嚇到了:我.....沒有..呀!

 無敵小鈴:鬼鬼那是我的枱燈啦!小心上面那個燈泡會燙到喔!

 鬼鬼不信邪去碰大聲的哭:唉呀!好燙喔!(兼慘叫中.....)

 無敵小鈴:這是枱燈呀!不是說叫你要小心嗎?

 鬼鬼:真煩,比博士還要煩人。 

 無敵小鈴:鬼鬼你長水泡了我帶你去泡冷水和擦藥。

 鬼鬼:好吧!無敵大姊。

 阿爾巴斯一邊整理一邊看著鬼鬼笑著說:我學到一句話就是做人不要太鐵齒,鬼鬼在玩或是在做事的時候要特別的小心不可以大意,鬼鬼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744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