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星人來地球-61
2010/02/10 17:41:29瀏覽428|回應0|推薦32

  阿爾巴斯一行在咖啡館享受他們的餐點,突然有一個不速之客到來,那個人原來是阿祥,這個阿祥以前是個花花公子,從以前在學校就很喜歡小甜,但是小甜不喜歡他。

  阿祥一進咖啡館真的嚇壞了客人了,一進就大喊大叫指名要找老闆娘,阿爾巴斯一行可能沒有看到這種場面都嚇到了,連舒服在睡覺的小黃都嚇到了,小黃就生氣的咬了阿祥一口,花花(貓)也唉了一大聲,然後就離開咖啡館。

  阿祥:唉呀!好痛喔!你們老闆娘呢?

  小甜:你在找我嗎?你已經打擾到我的客人了。

  阿傑:又是你,你可不可以不要來打擾小甜?她並不喜歡你,要來喝咖啡可以,我可以請你,但是請你不要這樣。

  阿爾巴斯:這是什麼一回事呢?那個男人是誰?

  說完,阿祥突然抱起小甜並且說:小甜,你知道嗎我很想你,你不要這樣不理我。

  阿傑:你放開我太太,你再這樣我就報警了。

  服務員:老闆我已經報警了。

  阿傑:很好,趕快來救你的老闆娘.....。

  阿祥看情況不對,就立刻跑出了咖啡館。這時候阿傑就對阿爾巴斯訴說以前的事。

  阿傑:其實他們以前是同一個學校的,之前在我們開始交往的時候小甜已經向我說過了,說她以前就是一個花花公子,她已經受不了他的騷擾了。

  小甜:阿傑,謝謝你,沒有你我怎麼辦?

  派西.派翠西:夫妻感情真好,這種事常常發生嗎?

  阿傑:嗯~我快受不了,但是我們這家的生意不受影響。

  警察到來了,看到現場很亂,問:發生什麼事了?

  阿傑:我調我們的監視錄影帶給你,我們已經被這個人鬧到無法做生意了。

  警察:嗯~好我們會處理的。

  阿傑:剛現場太亂我沒有幫你抓住他。

  這時候他們也沒有發現阿爾巴斯一個人已經出去這間咖啡館了,原來是要追阿祥跟他問明白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舉動,但故事究竟會如何發展呢?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768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