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星人來地球-44
2009/11/23 14:06:00瀏覽461|回應0|推薦72

  因為阿爾巴斯和小豬小寶一起努力之下終於將房子大概的樣子建好了,他們正在小寶的家享受小寶煮的美味料理,這也是小寶剛在這個土地上種的菜和水果,所以都是純天然的。

  阿爾巴斯誇讚小豬小寶:哇!真的很美味吔!這些蔬菜和水果都是你親自種的嗎?

  小寶說:對呀!不過那時候真的還是要請別人幫忙不然我也沒有辦法在這裡好好的建房子,當初我媽媽就是要我們學會獨立自主才叫我自己建立房子的。

  阿爾巴斯:這樣很不錯呀!我覺得你很勤勞喔!

  小寶說:這不是勤勞和不勤勞的問題而是這是我們要住的地方不可以偷工減料,否則就不是一個家了。

  *************************

  大野狼看到一間草屋,想進去休息一下,他又累又餓,當進去休息一下看到豬大哥大寶,大寶也嚇了一跳,趕緊就離開,大野狼根本沒有像以前一樣用吹的把他的房子給吹走就在草屋裡面休息一會(其實大野狼這次沒有想要吃他的意思,大寶大驚小怪的)。

  大野狼休息一會知道大寶會逃到二寶的木屋裡面,在草屋休息完後,大野狼開始使用往常的方法來攻擊大寶和二寶就是把他們的房子吹垮,這個木屋比以往的版本更加堅固,不過這個方法大野狼覺得很累,想一個辦法就是假裝他是推銷員。

  大野狼:你好,我是好吃食物專賣員,這裡有超好吃的食物喔!

  大寶和二寶因為喜歡吃就齊聲說:喔!你有賣什麼嗎?

  大野狼:我賣的有很多種包含可樂,薯條,炸雞等等.....還有好喝的飲料,和超美味的超優值的特級套餐。

  二隻豬很心動就打開了門,大野狼就衝進去,幸好二寶當初有做後門,他們就從後門逃出去了,大野狼也跟著追出去了,不過有咬了大寶一口,結果大寶的身上就有一個傷口,因為大寶胖,因為平常懶的運動,所以跑的更喘更累。二寶雖然也不喜歡動,但是為了吃他也是多少有動一下,不管如何他們還是使命的逃到小寶的房子去。

  當大寶和二寶逃到小寶的家中的時候,小寶正和阿爾巴斯一起享用美食,大野狼終於追上他們了,大寶和二寶看到食物就忘記剛剛被追的情況。

  阿爾巴斯看到大寶身體上的傷口:大寶你受傷了,我來幫你擦藥吧!

  大寶:你是剛來我家的阿爾巴斯對吧!

  阿爾巴斯:是呀!你現在有傷口我先幫你,待會我們在一起吃飯。

  小寶:是的,哥哥你就讓他幫你吧!

  大寶:好,對了你的房子蓋的好堅固。

  二寶:小寶,你外面有種了好多蔬菜水果喔!

  小寶:沒有啦!這是我們的家,我們可以一起享用。

 在外面的大野狼聽了他們的話在哭:唉!我有這種家人就好了,但是我好想吃他們喔!

  小寶:大野狼,你要來吃我們喔!跟我們一起來吃飯呀!不要吃我們。

  大野狠感動的哭了:是真的嗎?可以跟你們一起進去吃。

  小寶:是真的,不過你要幫我們建更堅固的房子才可以,平常也要幫我們種菜餵雞餵鴨和餵牛。

  大野狼想一想:終於有了工作了,不用為了吃而煩惱。

  小寶:在餵雞餵鴨餵牛的當時你不可以偷吃他們,不然你就不可以住在這裡。

  阿爾巴斯想一想這跟以前在哈巴哈斯星聽大人講的三隻小豬的故事是不太一樣,這個故事還帶有同情心的和勤勞,不要偷工減料,可能是因為他們來到這個故事就整個不太一樣。

 從此,豬大寶,豬二寶,豬小寶和大野狼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瞬間移動器又把阿爾巴斯一行人帶到另一個地方去了,但是到那裡無敵小鈴也不曉得。

  看完這一集故事就是要告訴大家,平常就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成慣就會對事情無所謂,然後就像膽小鬼一樣任由人來擺佈,加上懶惰就會想要快,想要快就會偷工減料,變成一個不堅固的房子,由這一集大家得到了什麼啟示呢?告訴無敵小鈴吧!

以上改編於三隻小豬的故事

不過還是......待續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523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