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生丈夫__忘掉尊師重道
2008/07/17 14:48:28瀏覽401|回應0|推薦6
  





























 學生丈夫__忘掉尊師重道

 學生與老師出雙入對
雲林縣的家人北上興師問罪
妳可以做我兒子媽媽的人
孩子十七八歲不懂事
妳當老師的人要守正不阿
怎麼讓他上床
上床就上床
肚子就不該大啊


婆婆
我看他老實
又會讀書
乖巧
在外租房間要錢
我屋子大
就叫他搬進來同住
方便我課餘輔導他
起先兩人相安無事
我很守為人師表的本份
有一夜我吃壞肚子
痛得要死
他聽我呻吟
扶我看病回來
在房間坐床邊陪我

準婆婆說
男孩子在床邊
該知道危險啊
真是的
後來呢
陪坐怎麼肚子會大起來?

我沒有結婚經驗
妳的孩子那麼老實
不忍心他坐著睡
我想我是老師
他是學生
就叫他上床睡覺
幾夜都沒事

難不成妳還叫他天天同床睡

他很乖的靠著我睡
一夜
他就....
我怎麼知道會這樣

妳啊
虧妳當老師
妳長得漂亮
換是我是男孩子
也會...

是啊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順他
肚子很久以後才大起來
我以為人胖囉
肚子也胖起來
不是當夜弄大的

孩子
回家
不用讀書了

老師肚子裡的孩子是妳的孫子
妳不是喜歡抱孫嗎
現在木已成舟
妳認了吧
你當現成的阿嬷
我當少年阿爸
十幾年後
孫子娶妻生曾孫
妳就當阿祖
好命啊

阿祖?
少年阿祖
村裡我搶頭香
準婆婆心動
有情人終成眷屬


說時遲時光快
乖巧的學生丈夫成年了
發現四十來歲的老師妻
老啦
老師妻答應不走在一起
朋友面前以姊弟相稱
可是學生丈夫忘了尊師重道不打緊
還與女子同居

婆婆啊
阿狗他金屋藏嬌
妳陪我去抓姦
「妳睜一眼閉一眼
一抓就又給我抓一個媳婦
妳公公有三個老婆
都是我抓出出來的
還好我有經驗
就是假不道
公公還怕我
繼續抓的話
就不祇三個婆婆啦
妳就當大姊
坐金交椅
嗯好抓
...」

婆婆抓到第二個時
老公給她兩項選擇
離婚
或承認她

婆婆的名言是
天下沒有一個好男人
大男人
你呢?
別問我
哈哈
貶值啦男子憾
準備替賢妻洗衣買菜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048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