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生有夠衰__被女生輪暴 告不贏
2008/07/13 17:29:33瀏覽6310|回應0|推薦3

 

男生有夠衰__被女生輪暴 告不贏

 

 

美國四個女大學生

把男同學壓制在草坪上輪姦

男生告上法院

女生被判無罪

理由是你「雞雞」如果不抬頭挺胸

女生怎麼強姦你?

「雞雞」是「雞雞」

我無法叫雞雞「垂頭喪氣」啊

男生說  她們四個    人高馬大 

你不會逃啊?法官問 

有啊__ 被她們絆倒 抓手抓腳 

三人壓住我 一人拔掉我褲子 怎麼逃?

 

法官叫男生近身 

咬耳朵:心有餘歡吧…

四個女的一個一個來 粗腳粗手 

弄得我痛苦難受

還歡什麼

 

法官也叫女生近身:妳們怎麼說他願意的

一女生近法官耳朵  豎食指:他安呢安呢

法官對男生豎起食指     挺直直的   低聲說:你有安呢安呢麼

什麼安呢安呢 

尿管啦 

你是說雞雞喔 有安呢啦

被第四個女生強暴的時候 還能「尿」出來

男生說   我實在不要啊   雞雞它自己 尿人家 

能檔四個女生   你吃什麼補腎藥啊?

吃藥沒有啊

判女生無罪:男生 「性弟」 消極抵抗的話

女生無法性侵得逞

 性也? 不性也? 

…..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036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