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情說愛__賢妻不同意魚水之歡__你千萬不要霸王硬上弓
2008/06/19 15:51:59瀏覽399|回應0|推薦5
賢妻未同意前

祇能談不能

以強姦論啊你敢

 

談情說愛

賢妻未同意前
祇能談不能

五十年前

植物園叢林下的小山坡草坪

都是雙雙對對情侶

擁抱

舌吻

月夜

情話綿綿說不完

情不自禁的話

惹得偷窺者豬哥口水差差滴

月光亮的話

掀起裙子露出雪白的玉臀

各忙各的

次日

用過的衛生紙團

灑滿綠草如茵的草坪上

像極藍海的斑斑白浪花

老頭我沒偷窺怎麼寫得如臨其境般真切?

為保晚節

不得不賣友求榮

是李弟兄天天夜裡躲藏籬笆邊偷窺

連著幾夜下來

眼白充血得紅絲根根

他還是臨床觀戰

樂此不疲


有次被一對情侶發現

拔手槍係!唰!__子彈上膛聲

嚇得他好幾天望樹興嘆

癮死啊


那年代大家窮

那有旅社

飯店

給你「休息」辦那種「事」

台北市路上難得遇到一輛轎車

頂多腳踏車

屬保育級的{機車}載情人

叫{飛車美人}

羨煞人啊

「車震」?

怎麼震?

所以隱密的公園就成了

乾柴烈火

擦槍走火的世外桃源


遇揩油族抽戀愛稅

大部份可以小錢消災

如果碰到要吃又要拿的揩油族

把妳男友趕走由他代撈

人財兩失

棒打鴛鴦兩分飛

因為男的在意情人受侵汙

女的自認已非清白身子

故這古板的舊思維作祟

造成勞燕分飛的比比皆是


就有一對情侶

遇上性變態的

把男友捆綁樹幹

當著面「做」給你看

後來雙雙自殺

女的理由還是

我已不是清白的身軀

男友太愛她但覺得心裡疙瘩

故殉情同赴黃泉


現代人以為他倆傻瓜

那是你不懂此一時彼一時壓力多重

那年代女子如果被強暴

失掉處女

即廢了她一輩子幸福

老頭我的賢妻帶她娘一塊白布巾

洞房花燭夜

賢妻把這白布巾墊在她的臀部下

我問她墊白布巾幹啥

賢妻杏眼一瞪

老頭我何等聰明的人

知道問不得

原來白布巾當夜要見紅

否則退貨

沒完沒了

不過老頭我好幾年後問賢妻

白布巾好像沒見紅ㄟ

賢妻一句

你還好意思問我?

既已生米煮熟飯囉

妳又何必鋪白布巾呢

真不懂女人心


親友一位情侶都訂婚了

未婚夫帶她去樹蔭處

擁抱撫摸

摸出情不自禁來

要求先就地「入」洞房

未婚妻不答應就是不答應

未婚夫就在她玉腿上「D.I.Y.」

慾火熄滅後

撂下一句話

安呢妳就甘願囉呃?

後來男婚女嫁

折翼分飛


三重中學辛茵老師

她告訴我

她的男朋友老實得不行

我說好伴侶啊

你跟我老爸一樣

他代我去看電影

看到要看的影片換齣了

二話不說

回家

這種男人食之無味丟之可惜

後來辛老師被一位孝子感動嫁囉

丈夫是彰化望族

每晚下班就搭火車去看娘的病

早晨趕回台北市上班

小姑來家玩兩天

回去說

哥哥會洗衣服煮飯....

聽得老娘抱病殺上來

我當孩子是寶貝

妳卻把寶貝當奴才使喚

辛老師告訴我__差點讓我喷飯

他靠老母勢

婆婆叫我替他添飯

他還真的在等我添飯

氣得我用桌子下的腳踢他的腳

他才乖乖的自己去添第二碗飯

老頭我想想

好家在我生在大男人溫室裡

沒有現在這樣當「弱夫」


么女說

爸你不要老古板

你女婿幾個朋友聚餐後

都大聲嚷嚷

回家給老婆大人洗衣服去ㄟ

實在看不慣啊


更看不慣的是

賢妻不答應要「魚水之歡」

大丈夫如果霸王硬上弓的話

以強姦論

男人當官的多

怎麼男人不護男人

立這什麼法律嘛

法官一句

惡法亦法

大丈夫變小心夫

適應吧

不然又能怎樣?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97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