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賞女妖__情不自禁忘糟糠
2008/07/20 10:15:53瀏覽438|回應0|推薦3

賞女妖__情不自禁忘糟糠


 

 滿園鳥語花吐香,

 人妖嬌艷勝女妝。

 百花叢下弱水游,

 情不自禁忘糟糠。

 

多年前與「閒妻」泰國遊,「人妖」雖然是由男兒身

蛻變,其嬌艷難免使「男大當昏」,猛拭滴涎卻難逃

「閒妻」杏眼相向,怪我見色思淫慾

  冤枉加三級,是游艇上人妖趁我欣賞忘我之際,抱我

的頭埋在她袒胸露乳乳溝裡,頭怪可憐的被她當搓揉

湯圓似的猛搓,妳如果看過貓咪嘴巴咬老鼠猛摔,就

知道我擔心受怕的載浮載沉之難受知道嘛。「妖鬼ga

sa ne (餓鬼假客氣)」。「閒妻」正在說我的時刻,她

的頭卻被兩個人妖四棵大乳房埋沒,臉都被壓變形,

這知道我豈好色之夫了吧?

泰國按摩確是舉世特色,導遊說來泰國不享受泰式按

摩你會很後悔。一句名言:「寧可按了後悔;不可後

悔沒按」,帶整團遊客進豪華按摩廳,換寬鬆浴長

袍,大家躺臥寬敞草堂,小姐幾十位坐你身側,抱我

們的頭、腿、腳底、上肢、...依靠她們的身體,慢慢

的撫摸輕揉,似癢非癢,她們吱吱喳喳的彼此聊天,

兩個鐘頭,似睡非睡,舒服啊回味無窮真的。不過

「閒妻」撂下一句話:「你別想單獨來啊!」閒妻真

閒ㄟ,她怎麼知道我正有此意?好友曾說「有法就有

破」,本想移樽就教如何破法?看看他自己「昏」後

「夫走妻隨」,算了,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05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