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憶起往事,好美,在這潭水上
2019/05/27 19:20:37瀏覽821|回應0|推薦20

憶起往事,好美,在這潭水上

我一個人,帶著一鋁罐咖啡,買一瓶罐蜂蜜啤酒。在新店吊橋頭,看看人,看看吊橋,遊客,水面許多忙踩舟,忙碌搖擺槳,的情侶們…想起幾十年前,自己與貞搖槳,滑啊滑,小舟有時像小孩子,在原地打轉,玩他的。
『妳不要動,我滑…』我說。
很趣味,我滑,只單側,小舟向一邊偏旋渦。
『嘻~嘻~』貞小聲笑我。
那時年紀少,只要在一起,什麼都好。
我們轉圈圈,卻不由己的,滑溜進碧潭峭壁洞穴,彼此好笑,感謝小舟,懂『我倆的心』。看看沒人注意我們,拉貞手掌,摸摸掌心,摸摸掌背。貞先『天然嬌嗔』一下,手掌輕輕拉收半寸,放給我一寸。低落頭,羞澀的眼睛向上瞄一眼,臉上意思是,『隨在你啦~』。
現代年輕人,叫這,談戀愛吧?我們那年代沒有戀愛,這羞羞事,我們是,心中有意思,彼此看了舒坦。那感覺,真好,好在那裡,不知道,就是愛在一起。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26966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