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替身公主 (3)
2006/12/19 12:30:33瀏覽440|回應0|推薦4

  韻君坐在浴缸中,環顧寬敞的浴室後,不禁呼出一口氣。「浴室太大反而令我不自在呢。」說著,她便起身擦拭身體。

  媽、爸,我好像掉進了一個童話世界喔,不同的是,這些童話人物都是真的,除非我是那個夢遊的愛麗絲。不過,就算是童話我也會努力的。爸、媽,為你們的女兒加油吧!

  她在心中激勵自己,一邊穿好衣服走出浴室,出了門口就是公主專用的寢室,房間中站著三名帥氣的男子,因察覺她的到來而不約而同地朝她的方向看過去。

  「嗨!小君──不、是公主。」

  「維駰、其爾和艾格?你們怎麼來了?」語畢,她立刻敲了一記自己的頭:「我真笨,你們是『我』的貼身保鑣呀。」

  「沒關係啦,我們也叫得不順啊。」艾格說著,上下打量她:「哇!妳戴上假髮,真的就跟公主一模一樣耶!」

 

 

  「是嗎?」她不好意思地笑了:「對了,公主跟巧兒呢?走了嗎?」

  「早離開了。」其爾回答她:「剛才我和維駰已經護送她們出城,到一個很隱密、安全的地方,大概要到下下禮拜婚禮時,才會去接公主回來。對了,小君,」他突然岔開話題,並帶點笑意的表情瞅著韻君:「聽說妳還要假伴維駰的女友啊?」

  「欸?你們都知道了啊?」

  艾格也跟著附和:「而且還聽說妳跟伊洛娃公主比手力呀?害維駰站在一旁差點沒被嚇昏──好,不講了!」當他瞥見維駰殺人似的眼神後,趕緊住口,惹得眾人大笑。

  韻君雖然也笑著,但不知為何心中像是被一顆大石頭壓著般,總是無法輕鬆起來。離她最近的維駰似乎察覺到她的心情,輕聲地問著:「怎麼了?感覺不安嗎?」

  「咦?」韻君聞言,下意識地看向維駰,只見對方用一雙彷彿能看透一切的眼神看著自己,而他的話也引來其他二人對韻君的關注。

  「我只是…」她坐在公主的床上,心中不知是在懊惱自己沒有想像中堅強,還是在懊惱那麼容易就被人看穿自己的想法:「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勝任當公主替身這個重大的任務,也沒有辦法保證可以扮演好維駰的…女朋友這個角色,我…很怕搞砸…」

  她越說越覺得信心全失,此時,一隻輕柔放在她肩上的手,令她不由得抬起頭、直直地望進維駰的雙眼。

  「放心。」他溫和地笑道:「妳絕對沒問題的,我們會盡全力保護妳。」

  「是呀,還有我們呢!」艾格趕緊附和著,其爾也跟著笑言:「相信我們,妳絕對可以勝任這些角色,我們也會盡力協助妳,一切事情都會完美地解決的。」

  「嗯…」韻君看著他們三人,似乎可以感受到他們所散發的自信,不由得安心地笑了:「是呀。」

  是呀,我一定沒問題的,一定可以完成任務、順利地回到原來世界,我相信他們。爸、媽,他們三個是三劍客,一定能逢凶化吉的!

 

 

To be continue...

 

* * * * * * * * * * *

 

之前幾篇的插圖都是以前畫的(除了扉頁外),
本來想要全部重畫但實在沒時間,
只好再拿以前的來墊......Orz|||

不過幸好當時也沒有畫得很差.........^^b

接下來一兩篇因為最近有點忙,可能沒有插圖,
等到週末有空時會再補上,
不過我猜沒有人期待吧~~XD||||||b

 

 

原刊載於《Sylvia 心靈小居》電子報第七號/93.04.10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ylvia&aid=60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