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替身公主 (10)
2007/01/10 09:50:24瀏覽592|回應0|推薦1

  「母后!母后!」在王宮的某處響起了女性的叫喚還有急促的跑步聲,仔細一看,原來是夏洛提國的伊洛娃正邊跑邊奔進一間華麗的房殿,這是她母親--也就是二皇后--的寢宮。

  正慵懶地坐在窗台邊飲茶看風景的二皇后聽聞聲音,微皺眉轉過身,半譴責地看著她那舉止不合公主身份的小女兒道:「做什麼呀,伊洛娃?先把門關上,看妳這樣冒冒失失的成何體統?」

  彷彿把二皇后的訓誡當成耳邊風,伊洛娃雖然聽話把門關好,卻還是慌忙地跑道母親身邊:「母后,您不是說要幫我殺了那什麼君的嗎?為什麼還要傷害維駰?」

  「喔,是這件事情啊。」二皇后眉角動了一下,卻還是保持優雅地將精緻的茶杯放到一旁:「可能是不小心吧。打鬥過程是難免的。」

  「不能傷害他,他可是我未來的丈夫呢!」

  「好、好,我會叫他們多注意些。」二皇后安慰著,瞥見她的大女兒西雪麗不知何時悄然來到身旁,便向伊洛娃說道:「這件事就這麼說了,妳先出去吧,我還要跟妳姊談一些事。」

  伊洛娃轉頭看向西雪麗後又回望母親,雙頰不服地鼓了起來,畢竟認誰都聽得出來二皇后是在敷衍她、要她先離開,可是在母親威嚴的視線之下她只好乖乖聽令。「好啦、好啦,可是母后妳要記得喔!不可以傷害維駰喔!」

  「好、好,我知道了。」

  伊洛娃從母親那邊得到了保證,就聽話地退出房間,一等伊洛娃出去,西雪麗便迫不及待地道:「母后!再兩天就是婚禮了,怎麼刺客不先去殺公主,反而光去殺那什麼君的小女孩呢?」

  二皇后輕呼一口氣。「總要先應付一下妳妹妹啊。」

  「可是--」

  「上次的主要目的不是要去殺那小女孩,」二皇后打斷西雪麗,看向後者的眼眸中閃著異樣光芒:「主要是要除掉那三侍衛。妳也知道那三侍衛不除,是根本沒法殺掉葛蕾絲的。」

  西雪麗愣了一下,緊接著說:「但......都快婚禮了...!」

  「乖,」二皇后站起身走向西雪麗,輕撫她的頭髮:「放心,媽一定會讓妳跟王子結婚的,相信媽。」

  西雪麗抬頭看著母親,看到了後者堅定的表情,不知不覺放鬆心情並露出笑容。

  「嗯。我相信母后。」

 

 

 

To be continue...

 


* * * * * * * * * * *

 


有點短,哈哈,原諒我~~XDb

最近加入了城市「£幸福☆花園∵‧°。」,
可是老實說我是個新手,不清楚城市是要做什麼的耶......= =a
看起來是個集合創作的地方,
那在城市裡的創作可以放到個人網誌來嗎?

嗯嗯~~好複雜~~@@(毆)

 

96.01.01 ~ 96.01.09 重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ylvia&aid=64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