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替身公主 (9)
2007/01/09 14:35:05瀏覽691|回應0|推薦1

吱吱喳喳的鳥鳴聲喚醒了沉睡中的韻君,她緩慢睜開眼,昨晚的疲勞令她想賴在床上。

一切的一切猶如一場夢境,但手上的傷痛又提醒了她所有的都是真實。一想起昨晚最後所發生的事情就讓她忍不住臉紅,想想,那還是她的初吻呢!

 

 

嘆了一口氣,韻君還是決定起床,她起身刷牙、梳洗、換衣,卻總是會不經意回想起昨天晚上與維駰的親密接觸;那環抱著她的結實手臂、溫暖炙熱的氣息,還有那充滿男性粗獷的味道......再再令她怦然心動。

韻君不禁猜想自己是不是喜歡上了維駰......

但一想到今天要怎麼面對他時,韻君又不禁慌張起來,此外還有艾格......唉呀!她該怎麼辦!?

就在正煩惱的時刻敲門聲突然響起,讓正沉浸在思緒之中的韻君差點嚇得跳起來,待她鎮定心神之後望向門扉,並且深呼吸一口氣:「進來吧。」

不必問也知道是誰,果然門一開韻君便看到「她的」三個貼身侍衛站在門口。

「公主,妳起床啦?怎麼不多睡一點?」

「再睡下去就變成豬了啦。」她輕鬆地道,卻只敢看著其爾。韻君以為她已經努力抱持自然的態度,諸不知她內心的慌亂全被三人看在眼底。

「趁現在,我要說幾句話。」艾格忽然開口,在眾人的注意力如願被他吸引時道:「我喜歡韻君。」

他石破天驚的一席話,令在場的人皆訝異不已,尤其是韻君。

「艾格......你、你在說什麼?」韻君驚訝到連說話都開始結巴。

「我只是說出我的想法。」艾格豪邁地說:「我不以朋友身分,而以情敵身分宣戰。」最後一句很明顯是針對維駰。

其爾望向維駰,只見後者依舊面無表情,過了一會兒轉身開門道:「要吃飯了,快點下來吧。」維駰說著便走了出去,而其爾看著維駰的背影,再轉頭掃視艾格與韻君一輪後也跟了出去。

待門關上後,韻君有些責怪地對著艾格道:「你為什麼要現在說這個?現在應該是同心協力找出是誰要殺公主啊!你--」

「小君,妳喜歡維駰吧?」

「欸?」她被他突如其來的問題搞得措手不及,但上了臉龐的紅暈已明白地回答他的問題。「我、我不--我沒有--」

「果然。」他笑著看她急於否認的樣子:「別否認了,明眼人一看就看得出來。」

「那你為何......」

「那個啊。」他雙手交叉於頭後,笑道:「因為妳還沒完全確定自己的心情,所以我還是有機會的。」他一手打開門,向她自信地道:「放心,我們雖是情敵,但在友情上,誰也拆不散我們三人的!快下來用餐吧。」

 

 

韻君看著艾格的身影消失在門後,心中真是五味雜陳。她知道這三個人之間的友誼深厚,不會輕易動搖,但艾格的話也只是讓她稍微釋懷罷了,私底下的心照不宣與拉到檯面上公佈是兩回子事,對心底的衝擊也不能相提並論;雖然她還不清楚維駰對她的想法是如何,但不論是在意或不在意她,韻君都無法否認維駰在她心中確實佔有不小的位子。

也因此,韻君非常在意維駰的態度,看到對方剛剛那似乎漠不關心的模樣真的讓她心中十分沉重與難過。

抿了抿唇,韻君不禁嘆了一口氣,接著徐步向門口方向走去。

算了,別想太多了,水到自然渠成吧。一切都會解決的......

 


To be continue...

 


* * * * * * * * * * *

 


嗯嗯,這就叫「白熱化」嗎?
不過還沒完全熱起來咧!(←什麼話?bb)

發現以前寫的文真的是不嚴謹,改起來還挺累的......= =b


從這裡開始除了一張大概十二章會出現的插圖外,其他插圖都是新的,請多少給點意見喔,謝謝~~ ^///^

 

96.01.01 ~ 96.01.09 重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ylvia&aid=64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