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何好男人比不贏壞男人?
2010/09/14 23:01:24瀏覽1600|回應15|推薦193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實務上,這句話,非常真實貼切。雖然,許多女人會矢口否認這一點,甚至對此嗤之以鼻。但實際上,“壞”男人的求愛方式,的確比好男人的方式有效得多。

壞男人的特點是:臉皮厚、大膽,善於撒謊,花招詭計多,不太受道德約束,一旦有機會,“日”後再說地不負責任。而這些特點,恰恰擊中了女人的弱點。假設,條件相似的好男人和壞男人,遇到同一個女人,壞男人的成功率,一定強出n倍。

首先

好男人先主動出擊的機率非常小,因為,好男人開始追求之前,就限制極多。要考慮負責任的問題,所以,不完全中意的不會去追;條件不成熟的,目前不能追;對方已有男友的不能追;未來前景不看好(例:在不同城市)的不能追,而壞男人,反正也沒打算負責任,只要對方有點姿色,或是觸手可得,一概先追了再說。

第二

好男人誠實,沒錢、沒關係,就實話實說,對女方的缺點,也坦誠相告,往往讓女人很失望。而壞男人隨便編兩個故事,就可以顯得自己實力超群;對女人花言巧語,又很容易讓她們心花怒放,認為找到了知己伯樂。在這個浮躁的社會背景下,好男人辛苦努力多年換來的成果,多半還不如一個壞男人用3分鐘編出來的故事,更能讓女人心動。

第三

好男人總想著尊重對方,不會找機會調戲非禮。而壞男人通過調笑、酒精、跳舞等方式隨時刺激女人的荷爾蒙,一有機會就把對方佔為己有,女人的情感,一旦被撩撥起來,反而很快會愛上這個男人。壞男人一次嘿咻的效果,往往超過好男人默默的多次付出。而且,女人的本性中隱含著逆來順受的基因:有些傻女人,認為男人上了她,就是愛上了她;更傻的女人,認為一旦被男人上了,她就必須愛上這個男人。

第四

好男人真心付出,把雙方的感情看得很重,心態容易不平衡,為一些小事和女友爭吵。而壞男人心想:反正我不過是遊戲一場,找點刺激罷了,哄哄她就得了,生個什麼氣啊?心態更平和,反而顯得成熟、個性好。

第五

壞男人的約會經驗,通常比好男人多得多。參照第一條,壞男人一有機會就出手,即使不成功也積累了經驗,逐漸了解女人的心理。女人大多不理智,有種種莫名其妙、完全不合邏輯的偏見(比如:鞋上有污點的男人,一定靠不住)。壞男人通過大量的實戰經驗,在約會時把這些表面工作做得很好,而好男人卻渾然不知,被甩了都不明白為什麼,還以為是自己實力不夠。

第六

雙方發生爭執時,好男人自尊心、原則性強,不會輕易遷就對方,往往為一些小事誰都不讓步,最後只能分手。而壞男人臉皮厚、死纏爛打,認個錯比喝稀飯還要容易,往往輕而易舉就能哄得對方回心轉意;當然,那是在他還沒有玩膩的時候,否則即使女方讓步,他也能找出藉口分手,有時候女人反而會一再讓步,徹底淪為壞男人的玩物。

 

第七

好男人原則性強,循規蹈矩,往往顯得乏味。而壞男人一心追求刺激,變化多端,常常給女人以新鮮感。不知不覺中,女人就被壞男人迷惑、控制住了。

第八

如果熟識到女人認為雙方不合適,主動提出分手。好男人通常只會採取光明正大的手段,實際上效果卻有限;而壞男人可以不擇手段,死纏濫打,威逼利誘。女人的惰性強,情感多變,又容易向強勢低頭,常常擺脫不了壞男人的下三濫手段。

※這是一篇網路流傳佳作,已經校正修改過。

※女人總是相信說好話的男人,傻傻的愛著說謊的男人!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i357&aid=4413385
 引用者清單(1)  
2010/09/17 19:07 【夢幻天空】 壞男人PK壞女人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ㄚ買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男人犯罪,女人受罪
2010/09/21 17:20

男人是生來犯罪,女人則生來受罪!

男人愛女人,日淺

女人愛男人,日深

佛曰:多情,得女身!

☆珂玭☆(csi357) 於 2010-09-24 15:50 回覆:
在下以為:種什麼因,結什麼果,好壞是自招而來的。

A-j的心靈百寶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何野花有家花香?
2010/09/21 15:26

男人!就是人,沒有好壞之分,

若要分好壞,那為何野花有家花香嗎?

各有優缺點,選擇權在於當事者之相關人

只是對方的手段適合你,這是要你的明智抉擇

好男人有壞的一面,壞男人也有好的一面

為何他人能擄獲異性的心,這就是他的一面!

☆珂玭☆(csi357) 於 2010-09-21 16:18 回覆:
欣賞別人的長處,進而向他學習,以彌補自己的不足。

大支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與壞
2010/09/20 22:51

感覺沒有甚麼好與壞之別,怎樣的女人就愛怎樣的男人而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記得沒錯好像N年前從綜藝節目出來,台灣的綜藝節目聽聽看看就好別認真

台灣有句話叫   空氣在人結    反而更貼切男女交往

☆珂玭☆(csi357) 於 2010-09-21 15:21 回覆:
空氣在人結
愛到卡慘死
完全無法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心得
2010/09/20 22:09
很貼切..感恩分享

歡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女人是欠缺經驗
2010/09/20 06:44

好女人是欠缺經驗

「男人不壞」要看真壞?心壞!

還是假壞?頑皮而已!

 

☆珂玭☆(csi357) 於 2010-09-21 15:24 回覆:
愛情這東西
沒道理可言

花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男人.壞男人....
2010/09/19 14:45

為什嗎壞男人贏過好男人?

因為壞男人比較有心機.

為什麼--好--女人比較會上當?

因為--好--女人比較沒智慧.

☆珂玭☆(csi357) 於 2010-09-19 17:58 回覆:
☆珂玼☆認為:這世界上沒有壞男人,也沒有壞女人。
做個有智慧的人,不要當個糟糕的好人。

紅茶籽~這個春天‧這個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正經八百很無趣吧
2010/09/19 10:36

每個人都想過有樂趣的生活,女孩子當然也不例外,正經八百的算很無趣吧。所以呢難免就向著那個有趣的方向靠過去了不是?

我讀曹操人生哲學就比諸葛亮人生哲學有意思的多,相同的道理吧。哈 哈 哈

☆珂玭☆(csi357) 於 2010-09-26 01:20 回覆:
1.同意:正經八百很無趣 ^__^
2.是啊,曹操的人生哲學,確實比諸葛亮的人生哲學,有意思的多。諸葛亮的下半段人生,充滿了悲情、無奈。而曹操則否,他是東漢末年的偉大軍事家、政治家及詩賦大家,史書評論曹操「橫槊賦詩,固一世之雄也。」。
我佩服曹操的雄才大略,在一統天下的歷史功績上,絕對功不可沒,汝南名士許劭對曹操的為人評得好:「治世之能臣,亂世之奸雄。」
曹操懷有雄心大志,足智多謀,膽識、毅力過人,無數次的戰敗和遭人謀害,都不能讓他動搖或屈服。
但是,他為了滿足個人的野心,不惜殘殺迫害忠良的行為,卻大大悖離了中國傳統忠孝仁義的倫理道德。 

紅塵過客--只要你幸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幫好男人獻策
2010/09/18 19:12

好女人要找到好男人就需要有好眼力

所謂"慧眼識英雄"囉!

但建議天下好男人婚前稍稍使壞

先將好女人娶回家後

再好好的展現好男人的一切

是為上策!

☆珂玭☆(csi357) 於 2010-09-18 22:04 回覆:
過來人獻策 感激不盡喔

痴人如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妳歡喜就好
2010/09/18 06:53
愛上一個人,就算有99個缺點
只要有一個優點,就是愛

討厭一個人,就算有99個優點
只要有一個缺點,就是討厭

這麼個男人是好是壞
是陷入〝昏眩〞狀態的女人所定的答案
這樣的答案是肯定的
肯定不準

所以不管好壞是不是標準答案
反正
妳歡喜就好
☆珂玭☆(csi357) 於 2010-09-18 20:29 回覆:
沒錯,歡喜就好。

孤獨水精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壞男人pk壞女人
2010/09/16 00:07

這篇最精采的是~~壞男人與樓下神經ㄟ的壞女人pk大賽

真是精彩!

多麼希望  真實生活裏  壞男人能夠遇上壞女人

☆珂玭☆(csi357) 於 2010-09-16 15:49 回覆:
神經ㄟ阿昌的壞女人比較真實精彩啦!!
希望壞女人遇上壞男人之後,能夠激出不一樣的火花,都把他們調教好,那麼就天下太平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