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曾經有你同行
2008/10/14 22:42:06瀏覽877|回應1|推薦14

生命中總會遇見一些人,那些人不斷地給我充滿幸福的感受,走過的、想過的、親身感受的,都是珍貴的。

因為有你,曾經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一段章節,使我變得堅強許多~跟命運在逆流,就算錯了,也不退後。

感謝有你同行,生命因而精采。滿懷祝福、感謝的心,願把每次的禱告,化作遙遠的祝福,希望你永遠平安喜樂!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i357&aid=229893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天!!
2008/10/16 22:41

哈囉!  珂玼姑娘好!感謝您撥空來我家看及留言!thanks.gif picture by csdungtw

我也來您家逛逛!

不管任何對我們有好要壞的人,

我們都應感謝!

感謝他們讓我們有所成長!


☆珂玭☆(csi357) 於 2008-10-19 18:51 回覆:

是啊

懂得感恩之人

必有福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