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暴露更多隱私 Facebook新設定再招抨擊
2009/12/31 16:25:10瀏覽418|回應0|推薦30

時間:2009/12/10 16:26新聞引據:中央社  撰稿‧編輯:康家綺(翻譯)

台北市政府法規會表示,民眾使用臉書(Facebook)玩遊戲或做測驗時,外掛程式可能洩漏個資,提醒消費者維護自身權益。

(路透舊金山9日電)全球最大的社交網站Facebook 今天藉著介紹使用者隱私設定大幅修改,朝對外開放其網站部分內容邁進一步。

Facebook此舉很快招來保護隱私權倡議人士大力抨擊,他們宣稱此項改變將迫使Facebook35,000多萬使用者,更多個人訊息曝光。

電子資料保密中心(Electronic Privacy Information Center)執行長羅登柏(Marc Rotenberg)指出,Facebook將這些隱私設定朝向「公開所有資訊」定位,這從私人角度看來並不公平。

羅登柏並表示,該中心將對Facebook隱私資訊改變的情況進行評估,以瞭解是否有欺騙的情事。

此則報導的來源網址:

http://news.rti.org.tw/index_newsContent.aspx?nid=226246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i357&aid=36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