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緊貼著生活的預告
2005/09/16 15:29:37瀏覽494|回應0|推薦0

我還在找一種觀照自我生活的方式,在原有的部落格中,隱隱蠢動的是越來越廣闊的書寫,想真切的為自己寫些思考後的結果,不論是成熟的或是不成熟的。一直以來,所想找到的也是一種真切的定位。

經過這段時間的經營,有關生活的書寫確實也該找個適合的空間來堆放,斟酌再三,日後生活日誌的部份會移到這裏來,雖說是個全新的領域,全新的空間,以往還是放過一些的,只是偶而的幾篇,倒也顯露了自己不經意的自曝生活的傾向。算不算是種癖好?確是未曾多想,不過,紀錄生活本來就是該做的事,現在才做也算晚了,真的有些晚了。

單純的寫生活,真的很單純,像流水帳,不經意就寫長了。我總想到作家亮軒寫日記,真的是不知不覺,又是幾千字了。只是我的思維不夠稹密,怕成了長篇蕪文,難讀得很,連自己都看不下去。趁著到月底前好好調整,再來看看有沒有什麼成效?

總得要緊貼著生活才行。這批日記,十月一日起上線。與政治無關,與意識型態無關。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shu&aid=63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