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讓【品牌操作】蒙蔽了【正確的認知】
2012/03/23 13:59:34瀏覽1126|回應0|推薦0

       長久以來「幾乎」不再回應網友有關化妝品問題、皮膚保養困擾問題等詢問。

第一,真的沒時間。

我能做到的是行有餘力時的「文章的分享」、「新聞事件的即

釐清」。

第二,保養品與保養等問題,還是得自己有心徹底瞭解、從根本瞭解起才有用。Blog中的文章數量與分類後的內容,其實已經涵蓋絕大多數網友想知道的答案了。給了答案冊,還要幫忙對號入座的填到問題底下,實在太為難,可以自己去找吧!

第三,行銷花招百出,消費者獲得的訊息對錯參半。

供過於求的化妝品市場,以「鼓勵消費」為核心的銷售謀略,帶出的保養概念,往往是多層次的堆疊使用產品。

人吃太飽腸胃會撐著不舒服,皮膚蓋太多保養品也一樣會出狀況,那已經不是成分好不好、濃度高不高、配方安不安全的問題了

第四,要回復健康的肌膚,[減法]絕對勝於[加法]

有人困擾肌膚老是黑頭粉刺阻塞,請確實把臉洗乾淨、毛孔清乾淨,多點時間與機會讓毛孔放風,煩惱就會減少

有人擔心曬黑,高防曬係數產品一擦再擦,接著皮膚變差了、毛孔阻塞了、新問題跟著報到。防曬得全面,帽、傘、衣、眼鏡等一起來幫忙,全靠防曬品,那就全讓皮膚去承擔痛苦了。

有人肌膚敏感的不堪一擊,保濕一直用、低敏保養品拼命擦,其實「無為而治」什麼都不做,才是找回敏感肌健康肌膚的康莊大道。

第五,醫美品牌不等於安全品牌

         假象醫美,強調[無添加XXX] [不使用YYY][高技術ZZZ]….,但行

        銷手法仍然是「建議您買一大堆」「指導您得堆疊擦好幾瓶」

        ,您還真得願意繼續相信這樣的醫美品牌是比較有「醫美」概念

        的品牌,那就是您的愚蠢了!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schange&aid=625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