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約,我來了
2009/03/26 22:05:17瀏覽450|回應0|推薦2

美國亂玩20090325

於,在賭城的最後一天,我下海了,戰果:輸了7元。

其實我不是很想玩,但總是想到既然到了賭城,不拉它一下,好像有點什麼事沒做的感覺。所以,我選了最小的吃角子老虎玩,一注1分,當然可以1次賭1分錢,也可以加碼。

坐上機器前,其實我並沒有搞懂怎麼玩,反正就11分地下,玩著玩著就試著用2分、3分,或再加上2線、3線、5線的,它是一個格子狀的圖案,橫軸是線,選1線就只有那一線中了才算數,選5線,那5線有中的都算數,當然選越多線,賭注越高,例如,我選3線,下注2分,那每次就會花掉我6分錢,沒中6分錢就不見了。

按著按著,錢起起落落,一直在400600盤旋(忘了說,我開始時放進去的是5元,所以我有500),反正中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輸了也不知道為什麼,直到出現一個畫面,我的按鍵都失效了。

明明畫面上顯示我中了獎,可以免費玩15Game(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但我知道我中了獎,為什麼所有按鍵都不能用?

機器上有個Service的按鍵,我不斷地按,卻沒人來服務,媽的,這個賭場服務真差,等著等著,直到終於有個服務員幫我後頭的人送飲料,我才找她來問。

你可能問我,為什麼我後頭有人,我不去問他們?因為,我認定了機器故障,問他們沒用。

結果機器沒有故障,是我笨。

所有按鍵都沒效,是因為我必須按其中一個按鍵,而我偏偏沒按到這個按鍵,所以機器就保持不動。

至於我中的是什麼?它是機器免費跑15次,中的都是我的,我不必花1分錢,我就看著它跑,這15次中有1次中了200點,有1次中了再免費跑8次,4點及8點各1次,也就是我的總額創了新高,突破700點。

如果是11,我就賺了200多塊錢,但11注,我只贏2塊多,真沒勁。

這時,旁邊一個老外看我老是下1分的注,就過來跟我說:「選越多線,機會越多。」講得煞有介事。

好吧!既然有老外來下指導棋,我就照指示玩看看,結果,點數如流水般地往外走,而且走得又快又急,很快的,這5元就輸掉了。

事後想想,機器應該有設計過,注越小,中獎機率越高,目的是引起興趣,引起加碼玩的興趣,當投注越大時,中獎機會就減少很多,錢輸得更快。

到了機場,我不信邪,再1次輸入1元去玩,也就是100點,但機場的最小注是5分錢,很明顯地看得出來,中獎機會也不多,很快就輸掉了,我在輸掉2元後罷手不玩。

今天從拉斯維加斯飛回洛杉磯的飛機上,我旁邊的座位上演的是醜女人撒嬌。

一個長得挺像哈利波特的英國男生帶了一個英國醜女生,就坐在我旁邊,女生臭著一張臉,我以為她是跟男友吵架,可是又不太像,那個哈利波特殷切問候,輕摟著她,邊拍著她的背,兩個人的樣子很親暱,但這女生的臉越來越臭。

飛機開始滑行,哈利波特把女生緊緊抱住,一邊在耳邊輕聲細語,不知說些什麼,女生開始哭了起來,這種場面讓我每次不小心把頭轉向他們那邊時,都會看到哈利波特睜得像銅鈴大的眼睛。

飛機起飛了,兩人還是抱在一起,飛機升到飛航高度,平穩了,兩人還是抱在一起,過了會兒,女生乾脆趴在男生的大腿上,而且,還在哭。

我在想,這應該只有兩個可能,一個是女生天生怕坐飛機,另一個是女生病了。

我的觀察覺得女生應該是怕坐飛機,實在忍不住,出關時我問那個哈利波特這女生怎麼回事,他說:「她在傷心。」為什麼傷心?因為兩人下機後就要分手(不是切八段的分手,而是兩人一個要回英國,另一個要留在美國唸書,所以依依不捨),吼!有夠誇張!

搭夜班飛機到紐約,省了一天的住宿費,紐約,我來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jabbar&aid=2785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