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秀很棒、景很讚,開心的一天
2009/03/26 21:44:21瀏覽784|回應0|推薦1

美國亂玩

 

今天看WynnLe Reve算是臨時起意,原本打算看的是太陽馬戲團其他秀,但走在路上看到旅館外頭大螢幕的宣傳片,當下決定殺到旅館內買票。

 

老天!這個決定下得真好!真的好看。

 

首先,我買的是今晚

 

原本票櫃小姐問我要不要坐第一排時,我還有點猶豫,她馬上跟我解釋這個位子只要不到100元,因為會潑到水,有昨天看過O SHOW的經驗,我知道這個第一排的位子值得坐,何況又這麼便宜。

 

買完票離開演還有

 

我記得拉斯維加斯有地方演歌劇魅影,問了問路邊的「Information Station」,在義大利風味十足的威尼斯人(Venetian)旅館上演,劇場就叫「PHANOM THEATRE」,這個就沒有第一排特價的票了,110元左右的票位置很後頭。

 

Wynn是個很特別的飯店,很美,內部的裝潢很唯美,上演Le Reve的劇場外頭天花板上都是一些紅色的蝴蝶,

這家飯店有很多蝴蝶或昆蟲的圖飾,我想它應該有某些特別的意義。

 

今天離開旅館前,我先到了旅館頂樓107樓的觀景台去看了一下,我住的是一個高塔狀的旅館,名字叫「Stratosphere」,

 

白天在高塔上看到的是拉斯維加斯的原貌,如果把拉斯維加斯比作一個女人,那這就是個素顏的女人,一切都是赤裸裸的呈現,一般不是說:「把真相攤在陽光下。」但在拉斯維加斯,陽光不能帶來真相,因為陽光有很多照不到的地方,那些讓人痛苦的事都不在陽光管的範圍內。

 

住這家旅館還真不錯,上高塔不要錢,而且免費吃到飽,愛上幾次就上幾次,只要秀出房卡,每次給張票。

 

所以晚上看完秀回去時,我又上了一次高塔,這回看的是夜景,拉斯維加斯的夜景,從這座高塔看,實在是美,

尤其是精華區,各家主要飯店雲集的拉斯維加斯大道,真是金碧輝煌,高塔上有沙發可坐,坐在沙發上看著環繞四周的璀燦,真的能讓人飄飄欲仙。

 

難怪皇帝都喜歡黃金,那種顏色實在能給人很大的滿足感。

 

化了濃妝的拉斯維加斯,的確很吸引人,想要接近她、親近她、探索她。

 

今天走完拉斯維加斯大道及看完秀後的感覺是,拉斯維加斯有很多種玩法,像我這種以看秀為主的要安排天數較長的行程,因為秀主要都是晚上演,雖然你可以連趕兩場,但這麼美的東西在短短45個小時內連看兩場,會消化不良。

 

來拉斯維加斯玩就是要悠閒,何必把日子過得這麼趕?每天睡到自然醒,起床後吃個BRUNCH(以我住這家飯店來說,BUFFET12元,便宜。)

再瀏覽一下網路,收收信,弄好了再出門,可以閒逛,也可以有針對性地逛,端看你喜歡什麼,拉斯維加斯有很多可以逛的地方,尤其對喜歡逛名品店的人來說。

 

至於看秀,11場,夠了,看完散步回旅館,邊走邊消化剛才看過的秀,這一段路會變得很棒的。

 

我喜歡晚上在拉斯維加斯大道散步,清涼舒適(好像可口可樂廣告),而且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人,有盛裝打扮的女生或貴婦,那不是去看秀就是去酒吧狂歡,要不就是要去賭場的貴賓室去豪賭;有全家大小浩浩蕩蕩的逛街團隊,這個團隊裡有坐在嬰兒車裡的BABY,也有10歲上下的青少年,當然也有780歲的老公公,通常都可以在這個團隊中看到及嗅到濃濃的和樂氣氛,如果沒有,那肯定有人輸了不少錢了。

 

拉斯維加斯老夫婦出現頻率很高,這些老夫婦都愛賭1分錢一注的吃角子老虎,輸贏不大,用少少的錢可以玩很久,老人什麼不多,時間最多,他們可能無法走長路,但坐在吃角子老虎前玩個幾小時,一點問題都沒有。

 

只是拉中大獎時,音樂雖然跟一般大獎一樣,但這些大獎的數字都要扣掉兩個零來計算,因為它們的單位是分,100分才是1元。拉中200點,你才贏了2元。

 

這種玩法,可以說是玩爽的,贏不了什麼錢,標準的殺時間。

 

我曾在BELLAGIO旅館的賭場旁觀過一桌玩撲克的賭局,場上的人挺有電影上那種氣氛,昏暗的燈光下,好幾個人都戴著深色太陽眼鏡,讓人無法從他的眼光中觀察到什麼蛛絲馬跡,有人身前籌碼疊得高高的,有人身前只剩幾個,風光與落魄對比很強烈。

 

賭場常把拉中高額獎金的頒獎照片掛在賭場外,有的賭場還保證每天一定要送出一定數量的大獎,看著這些笑容燦爛的得獎人,我在想,這張笑容背後代表的是多少張愁眉苦臉?

 

在拉斯維加斯有兩座高塔,一個是我住的旅館,另一個是仿製的法國鐵塔。

5個多小時,決定把明天的票也買下來,該看什麼呢?其他太陽馬戲團周二及周三都休息,我的英文又不足以聽那些搞笑的秀,該看什麼呢?
7:00第一排的座位。哦,不是我錢多,是因為Le Reve是一個圓形舞台,觀眾繞著舞台而坐,而因為他們有很多動作是要跳水或拍水,前兩排有很大機率會被水潑到,所以前兩排的位子特別便宜。

20090323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jabbar&aid=2785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