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亂玩附篇-放屁
2008/11/07 22:19:13瀏覽544|回應0|推薦0

媽的,日本歐吉桑真愛放屁!

走路放屁、電車裡放屁、電扶梯上也放屁,屁哪那麼多?

在日本24天,碰過4起放屁的事件,這不算少吧!

第一次是在南千住駅前,一個走在我前頭的大叔突然「噗!噗!噗!」放了3聲響屁,真響,不只我看他,旁邊幾個日本人也都在看他,這大叔臉不紅、氣不喘,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接著是在0101百貨公司的電扶梯上,電扶梯往上緩慢地走,突然身後傳來「噗!」的一聲,那是一長聲,我回頭看,身後只有個歐吉桑,一個滿臉無辜,兩眼直視前方,看都不看我一眼的歐吉桑。

電車上有兩次,一次是站在門邊時,我站右邊車門,旁邊有個中學女生,另一邊有兩個上班族,看起來是一個老鳥帶著一個菜鳥,老鳥正在跟菜鳥傳授什麼秘技,只見菜鳥頻頻點頭,就在點頭的空檔,又是「噗」的一聲,過了2秒,再來一聲,看菜鳥漲紅了臉,我知道現行犯是他,身邊那個小女生緩慢地、遮遮掩掩地閃到另一個車門那邊,留下我面對一個紅臉關公,年輕人果然臉嫩,老鳥的「放屁後神色自若功」還沒學會。

這時只見那個老鳥不知道說什麼,順手笑著敲了菜鳥的頭一下,只見菜鳥直說:「屎你嘛洩。」我當場想:「屎也噴出來了?」

好噁!

另一次電車放屁事件,我只能確定是日本男人放的,但不知是哪一個,因為那是在從西武球場回池袋的車上,人塞得滿滿地,動彈不得。

在我這區都是男的,在屁聲聲波範圍內沒有女的,所以我確定是日本男生放的(因為不是我放的),不過現在想想也不對,那範圍內也有幾個去看球的洋人,不管啦,帳算到日本男人身上,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日本人聞屁聲的「不動聲色」功力,那屁聲就好像沒發生過一樣,全場只有我轉頭東看西看,看看有沒有人紅著臉。

當然沒看到。

有一點要稱讚日本男人,這四個屁,不臭耶!

是因為響屁不臭?還是因為日本人吃得清淡少油?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jabbar&aid=2364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