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谢懒羊羊兄的工作,祝贺中国城生日快乐!
2010/12/12 22:07:53瀏覽972|回應0|推薦13

感谢懒羊羊兄的工作,这样的庆祝非常好!

懒羊羊兄的这个创意真是让我惊讶,小弟很是欣赏!

相比某论坛“一切围绕市长”的那种庆祝,懒羊羊兄的这种方式更有意义并且更符合“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左翼精神——论坛不是为一个人服务的,而是集众网友之力而成!

懒羊羊兄选择了过去一年来不少网友的文章,将这些文章再次集合起来做了一个整理——我想这就是中国城的足迹与思想的体现!

这里是大家的,自由的,思索的——这里是尊重所有人劳动的!

这种精神气质的价值远远比那些网络排名或者个人名气来的重要!

这些文章本身被提炼出来,也将再次面对时间,网友与现实的检验!而被集合本身不能代表正确与错误,聪明与愚蠢——我想,这些只是中国城一年来的一些观点,一些意见与一些情绪!这些都是真实的,也是真诚的——即使这些文章与意见彼此相反,情绪与感觉彼此交错,或者这些看法与现实颇有距离。

不管怎样,这种一年后的总结与集合很好很有意义——你如果不能对你写出的文字负责,你如果不能经受现实与时间的检验,你如果不能自己进步与成长,那么今天的被挑选的光荣将成为你未来的耻辱!这些是我们个人留下的自己的足迹,也是大家彼此学习与辩证的,迈向未来的基础。

我想这将鼓励与鞭策中国城的网友们更加谦虚而努力的学习,更加负责与坦率的沟通,更加认真而自由的思考,更加勇敢而开放的面对——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在中国城的一切会被记录;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在中国城的一切会有意义;因为我们知道,每到年末我们的一言一文会被懒羊羊兄所看见,所评价,所归纳!

我想这种开创性的纪念方式,这种中国城庆祝传统的缘起——这些将赋予我们这个小小论坛独特的气质与文化,独特的网友友谊与精神——这是一个开始,这也是一种历史!

作为个人,看到懒羊羊兄也将小弟一些粗鄙的文章收集进来,小弟感觉光荣之外也分外觉得惶恐!其实还有不少网友的好文章有所遗漏,这种遗憾也许也是生活的必然吧。

小弟在这里感谢懒羊羊兄的劳动,也感谢懒羊羊兄为大家所做的一切!

作为中国城论坛的一个普通网友,这里祝贺中国城“一岁生日快乐”!

PS:

懒羊羊兄所做的《中国论坛选集——周年纪念册》的下载地址:

https://city.udn.com/64086/4315930?tpno=0&cate_no=0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17909&aid=469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