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子 (一)
2011/12/09 08:12:10瀏覽806|回應15|推薦63

我:「我不喜歡拍照,每次拍照,都覺得自己又老又醜。」

先生:「妳以後只會更老更醜!

 

我:「你以前談吐謙和,態度溫文有禮,為什麼現在都跟以前不一樣了?」

 

先生:「跟妳一樣啊! 以前是裝的呀! 妳以前講話那麼溫柔,哪裡像現在一樣大呼小叫。」


 

我:

我:「如果有一天,我老了、胖了、醜了,怎麼辦?」

先生:「現在就是啊!比起以前,妳現在不就是老了、胖了、醜了?!

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nnie1031&aid=591366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閒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家後
2011/12/10 14:09

台語歌"家後"歌詞裡有一句挺有意思

"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

吵一吵   笑一笑    日子過得好逍遙

Connie好賢慧    都不回嘴    要我.......可能回得更犀利哦

Connie* (connie1031) 於 2011-12-11 10:51 回覆:

呵呵~我不是賢妻,我是逆來順受,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人家我是雍容大度,不跟他一般見識啦~~


Steiff Bea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哈哈…
2011/12/10 11:11
這幾篇要投稿啦!

玫瑰花盛開?您那兒現在什麼季節?

Connie* (connie1031) 於 2011-12-11 10:48 回覆:

多謝讚美~~不必投稿啦,在這裡偷笑一下就好了~~

我這兒現在什麼季節?

我在台北,天氣~~陰雨溼冷,但是,小園裡有二株玫瑰正怒放,玫瑰花的照片是12月7日拍的~~


WW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外子
2011/12/10 10:20
老夫老妻間赤裸的對白,
也許缺了點浪漫,
真情卻如您玫瑰花般如此純潔可愛。
Connie* (connie1031) 於 2011-12-11 10:43 回覆:

浪漫?

哈~~我先生最缺的就是浪漫啦~~


柔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花顏正茂
2011/12/10 01:29

哈哈哈~先讓我大笑三聲

自家人說話最實在啦,您家老公不愧是來自另一星球的水瓶座!

我常扮演魏徵跟老公吐槽,他常說我不該口出"惡言"貶損他

我告訴他:「全世界只有我會對你說實話,連你父母都未必做到。」他相信。

幹嘛擔心自己以後又老又醜?他也會老醜啊!

我都覺得老公以後鐵定會比我更老更醜呢!(哪來無可救藥的自信?)

不過Connie只是在曬恩愛啦,不跟妳認真,妳現在跟盛開的鮮花一樣美

~~~

翻以前的照片,拍照要趁早是真的!人沒辦法和歲月對抗啦!

Connie* (connie1031) 於 2011-12-11 10:41 回覆:

咦~~水瓶座都很喜歡吐槽另一半嗎?

我先生一直很喜歡吐我槽,我以前會翻臉,現在啊~~都逆來順受,不跟他計較啦~~

是說,我真的很怕拍照,因為常常不敢看拍照的結果........但是,先生說的也沒錯,人只會愈來愈老啊........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2/10 00:00
好好玩的對話
對不起...我實在忍住哈哈大笑....
Connie* (connie1031) 於 2011-12-11 10:37 回覆:
欸~~其實我自己也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