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批 ! 綠色Superbird鳥文: "酷酷嫂"是安慰劑,還是快樂丸?
2011/12/07 17:00:37瀏覽337|回應2|推薦10

幼兒養性,童蒙養正,少年養志,成年養德,是聖賢智慧的陶冶.周美青真誠篤厚地接近孩童,點燃他們立志的信心,為他們開展理想奮進的勇氣,周美青只不過是滄海桑田中之一栗,所學亦不過是學海中之一滴,能常懷慈愛於國家未來的主人翁,何過之有?又何忍責之!

鍾鼎山林,各有天性,周美青不是政治人物,對她也不必有過多的強求,所以給Superbird個良心的建議,還是自己吞下你那自製的安慰劑,快樂丸,順便帶著那張烏鴉嘴,搖頭晃腦,遠走高飛吧!免得有識大眾,散彈打鳥,你不死也傷!

反觀,蔡英文,趁機借勢,斂童小豬,自己出身朱門紅顏,卻一毛不拔,沒有政府的十八趴,就無法再做公益,這像是一個當過政府的高官,留過學的教授級知識份子,現任最大在野黨的黨主席,所應有的含養嗎?臉皮厚到簡直讓人在看笑話,.容我再敢問她,有真心誠懇又實質地做過一天公益嗎?有捐過一滴血嗎?有認養過貧童嗎?有收養過流浪狗嗎?有探訪過孤獨的老榮民嗎?有關懷過弱勢族群嗎?走到那,不是要選票超過多少萬,就是要小豬的錢,越多越好,要不就是要總統換姓蔡的她來做,除了迷惑年青人不實的幻想外,真不知她還能許給台灣人些甚麼希望與願景?外在一身名牌裹體,內在一心權謀銅臭,如此這般的的國家領導候選人,抱歉!我無法昧著良心給妳一票,但可送妳十六個字:

厚顏無恥,心窄義薄,難負重責,不堪大任.

祝妳落選,心沉古井,閉門思過,此期間如能悟道出"有就是無,無就是有"的禪理,Taiwan next 還有妳的未來,. 否則,You are still nothing at all !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chu&aid=5907792

 回應文章

HHW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看法
2011/12/09 20:16
綠民大概是很清楚知道過去的第一夫人爛透了...未來的可能第1.5夫人又好不到哪. 對馬有如此好的老婆很嫉妒,對這樣的第一夫人是得不到就想毀掉.

陳庭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不見
2011/12/08 14:34
我親愛的朋友 老石頭-old rock
好久不見,久違了, 近來可好?
保持聯繫喔。

陳庭 祝福您
永誠 永誠心理進修網 心理諮詢師 心理師
老石頭-old rock(cmchu) 於 2011-12-08 21:41 回覆:
謝謝你的問候,也祝你聖誕及春節假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