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跟 宋爺爺楚榆 聊聊:
2015/12/29 12:46:01瀏覽593|回應0|推薦10

歲月一頁頁無情的翻過,轉眼間你我他都成了同源,同輩,又同年代的老人,我也深信,曾有過相同信念的人,也都情義相挺過你,支持過你多次參選的磅礡氣勢,然而時不我與,對你的總統夢,風險中仍執著不殆,讓我們與你一同走過來的兄弟姐妹,見你彎腰屈膝,向選民委曲求全的楚憐樣,讓人於心還真是不忍且酸,

宋爺爺,此時又逢大選的時刻,我們都誠摯地希望你能直起背脊,抬起頭來多吸吸兩口新鮮氣,再看看天上的浮雲片片是如何地飄過,如能再吟上兩句你湖南老鄉,老毛子晚年的詩詞,聰明的你應該會悟出些許感慨,放空一切,.回首山高路遠深坑,大車縱橫馳騁,誰敢橫刀立馬,唯有宋大省長的時代,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了!

記得當年草上飛,昆雞長笑老鷹非!

風雲帳下奇兒在,古月燈前老淚多!

湖水無波,因風皺面,青山不老,因雪白頭的"中華民國"經過了八年的抗"日",五年的剿"匪",三十年的反"共",四十年的防"獨",這國家就如同已翻修過好幾次的一部老爺車,請問早已老驥伏櫪,壯心不己的宋爺爺,你還有多大的能耐推得動,拉得動它嗎?

江山代有人才出,後浪一波一波推前浪,孔老夫子說,賢者息,愚者伏.辣椒紅了值錢,橘子綠了就霉爛了,.得人心,使垂千古,宋爺爺何不此時揮揮衣袖歸舊盧,醉歌田舍酒,笑讀古人書,好是一生事,無勞獻子處!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chu&aid=40965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