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國民黨,唯有慎終追遠.才能承先啟後!
2015/10/28 23:15:56瀏覽514|回應0|推薦5

中國國民黨,唯有慎終追遠.才能承先啟後!

1, 慎終期盼一黨獨斷獨行於全球的共產黨,要眼明手快,以風林火山之勢,奪台之所愛.讓獨因噎廢食.回頭歸復中華民國法統是岸,國共兩黨都責無旁貸!

2, 追遠孫中山為了驅逐韃奴的興中會再起革命,勿陷費留,要先服下猛藥,投之亡地然後存,置之死地而後生.

3, 承先賢們,革命血如花,披荊斬棘,孜孜不息所創建起來的中華民國基業,.啟後生們,在大變局中能微觀人物,鉅觀趨勢,能在不斷變動的歷史洪流中,找尋到經驗教訓,學習親自接近事實,找出新的可能與活力來支撐著安家定國於不敗之地.

4,只要李扁惡夢不再起,大家才有希望相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chu&aid=34373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