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色的黨代表們,你們是要"全力拔菜"為首要考量乎? 還是要"抽柱換豬"以圖苟延殘喘乎?
2015/10/13 06:10:55瀏覽570|回應0|推薦7

國有國法,黨有黨規,在民主法制之下,輸贏都不是問題的核心,不因人廢言,以言廢事,一切按制度走就對了!

國民黨立委有過半的嘴巴,双手双腳,卻毫無作為,文不成才,武不出威,打罵都不如人,以致立法院動不動就被包圍,霸佔,癱瘓,甚至還禍延行政院,總統府,長期曠廢國是,一籌莫展,法案堆積成剩飯剩菜,每四年就要人民臘炬成灰淚始乾,再淌眼抹淚一次,心不甘情不願地選出一群散沙般,弱不禁風的廢物立委,固然這些自私自利的立委,有虧眾望,當然票投他們的選民也有愧對自己的良心,不是嗎?

這次的選舉已不及百日,勢險節短,雖然陣前換將是為兵家大忌,但也並非不能,但總得要換個能有大將之風,務食於敵,能瞬間激起戰士門不計安危,願戰,肯戰的高昂士氣,背水一戰,以正合,以奇勝,是問朱立倫行嗎? 是故也衷心希望心中還有是非正義的選民以及近一百五十萬的首投族們,趁這股"洪"流肇起,別再清濁不分,殆庶幾乎,自我設限,讓原本就希望無窮的台灣仍在原地踏步而無法大步邁進,陷人於日日夜夜都生活在虛無縹緲的夢幻台灣天國.付出無數個四或八年,任人糟蹋,賤耗,哀莫不死,三思吧!

回脖一望,八年前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民進黨上台,陳水扁初任之時,欲抱琵琶,還遮面,言行之間,尚且差強人意,但到了連任當道時,雞犬都升了天,貪贓,撈錢,擅權,跋扈,讓人義憤填膺,咳血嘆氣連連,台北街頭有如萬里長城,綿延不斷的紅衫軍,也奈何不了他,.直到馬英九也上任了八年,不眠不休,力盡筋疲,仍難以讓國政民風,定心回神,力挽匡正,.既然面對這麼一窩亂臣賊子,一個身為創黨立國百年的國民黨,盡也隨波逐流,苟且偷安起來了,面懷早已入土的民國先烈先賢們,我冥冥之中似能望穿到他們仍舊在哭泣不安啊!

金玉其外,華而不實,胸無大略,善於口舌,攻訐心機,再行一里路,一旦權在手,必出禍端,.我為了後代子孫的安危,故我不投蔡英文!

人要先信而立,立德後行仁,治國者,必須氣魄宏遠千里,心境思之毫米,計利當計江山社稷,.我看見了不遠的希望,故我選擇洪秀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chu&aid=3293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