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洪顏一曲琵琶,知音少,.國家百年歲月,感慨多 !
2015/10/07 01:57:47瀏覽594|回應0|推薦6

黨國朝中,公忠老臣,大都凋零謝世,朝政盡入貴冑氓流之手,國法民風,幾如風中殘燭,一個令人好不悽悽然的國民黨,毫無傷人之力,也就罷了,但卻充滿了傷人之心,是可忍,熟不忍!

仗義每多屬狗輩,負心總是讀書人,急呼藍領大老老們,醒醒目吧,都什麼節骨眼了,還在夢幻立異以為高,一廂逆情以于譽,這般朱上洪下交相賊,也難違心以成名,切記勝王敗寇只是道術而已,可一言以蔽之,但多行不義必將自斃,.此時此刻中,唯有堅壁清野,以不變應萬變,才能謀萬眾一心而舉之,就是戰死殺場,肝膽一地,還可留的丹心照年華.

九合一無情的潰決,讓大男人們假模假樣,任它一路坎坷,小女子風險中毅然把憂傷扛在肩頭撫摸,風險當前,依然執著,挺身而出以於情,大義稟承以於理,疾風知勁草,板蕩識忠臣,立馬橫刀憑誰問,卻是一無出名二無勇功,但敢於承擔國家社稷安危所在之洪粉烈女.無複他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chu&aid=3233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