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能改變什麼?
2014/05/27 19:39:12瀏覽521|回應0|推薦9

自盤古開天地以來,由黃帝到中華人民共和國,歷經了四十多個朝代的興衰,三百多位帝王君主的起落,即可看出人性之初的本惡,看得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的真面目.

蔡英文心猿意馬, 有如人人皆知的司馬昭,一副長滿綠疙瘩的苦瓜臉,空話連篇的非奇女子,盡然能一請三出又三進民進黨,就可看出這個黨的世代交替是在玩返老還童,送舊仍然不迎新(郭泰麟)的老把戲,.此起彼落間,就可聽覺出其言刁鑽,感受到其心不誠,殊不知我們的社會價值關,早就被扭曲的荒腔走版,媒體名嘴見獵茹毛飲血,莘莘學子隨機茫蕩莽撞,政客仕途苟言且得, 我就不信她這隻六0有年,兩眼有花的"老禿鷹"還能鳥瞰出什麼新女蝗來"舞遮天"!

民進黨建黨才二十年不到,就因國民黨的家醜外揚,在眾目宋睽下,讓這群童子軍們,異軍突起,毫不意外地撿到了八年的執政權的金牌,想不到的是這權力得來的讓人性奮勃勃,快感有聲有色,相形之下這權力也讓人陶然於紙醉金迷中,隨波逐流而去的也快,.如今這個黨老的不是作古,就是已腐朽不堪,中生代只會死皮賴臉,卡路聚財,小的仍然奶臭未乾,憤世嫉俗,這個黨再也看不出令人有宏觀的未來.繼起被邊緣或終結是早晚的事!

這百年老店的國民黨,有如龍門客棧,愚暗難除,中興不堅,統者要合股,獨者要分盤,就算不統賴著活,不獨就不武,三不五時,還是會看到些許刀光劍影,揮之不去,想進一步又怕左右為難,要是晏然不動,則又自覺書空咄咄,國民黨縱有一馬,九牛二虎之力,也難拉得動六,七0年代掘起於亞洲四小龍之首的台灣這輛破車了!

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本是紛至沓來,卻因人謀不臧,早已是殘花敗柳,荊天棘地,台灣人愛台灣,讓人愛得好無奈!

啊! 美麗的寶島, 人間的天堂, 跑到哪去啦? 請問 蔡英文,妳知道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chu&aid=1367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