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應該逆勢再造為有菱有角的革命政黨!
2014/04/16 17:16:02瀏覽589|回應0|推薦7

根據轉述,立委賴士葆、蘇清泉、林郁方等人都建議撤告:蘇清泉說,希望總統展現元首高度,率先釋出善意。林郁方說,道德當然重要,但如果失去政權,再讓民進黨把台灣帶入危險方向,才是最大的不道德。

全文網址: 藍立委諫馬:失去政權 才是最大的不道德 | 藍營改革大動作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2/8615660.shtml#ixzz2z1PXFsFV 
Power By udn.com 

改革要能有菱有角,改到冰山不倒,才能讓人心生敬畏!

2016如果再度失去政權,就該以你們這些佔了絕對多數的藍立委的不作為是問,.動嘴吵不過綠委,動手也打不過綠委, 更不敢在立法院紮營過夜,埋鍋造飯,帶刀護法,挾那藍皮綠骨關說王,以令朝野豬委激其就範,.不挺自己黨中央也就罷了,還三不五時地酸辱自家的黨主席,過河拆橋,吃裡扒外,與狼共舞,要不就是不聽黨團指揮,自恃自傲,各行其是,動輒以選區民意有壓力為藉口,推諉黨令難從,這些佔了便宜還賣乖的行為不是最大的不道德,什麼才是最大的不道德?       

現時的立法院早已不是數人頭的民主議場,而是比罵聲,動拳頭的武打台,拿破崙曾説:有時我像一隻狐狸,精於善變狡滑,.有時我也會像一頭猛獅,勇決果斷,角色的轉換,要把握時機,順勢而變.. 職是之故,國民黨的改革,也要審時度勢,首當改革的就是立委的選拔,面對一個專為反對而反對,囂張跋扈,撕裂族裔,掛羊頭賣狗肉的亂黨賊子,要對症下藥,多面考量,識時務者為俊傑,以臉皮厚,會硬坳,敢打架的青壯派優先提名,例如選個過氣的陸軍總司令坐在那不動如山,還不如選個蛙兵或特戰兵來衝撞頑敵,打不但要還手,必要時還要先下手為強,罵不但要還口,必要時還要更能麻辣激蕩,採用鏗鏘有力的以子之矛攻子之盾,進而聲勢浩大高昂,群情澎湃飛揚,媒體輿論自然西瓜味大邊..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勞其筋骨,困乏其身,再苦其心智,由於藍綠對立不對頭的大環境使然,再繼續對他們溫良恭順,謙遜禮讓,也是與牛談情,無動於衷,對敵人寬大為懷,就是對自己慘不忍睹,這些年來,大家所見所聞的難道不是這樣嗎!

另則,能言善辯,說退不退,延退相許政壇的謝千歲長廷爺說:要選總統的就不要選黨主席,這話聽起來不無幾分道理,一位是國君,一位是族君,兩者是不同層次的位居要津,所能行使的權限也各有分際,.就拿美國的歷任總統來說,也沒一位是由政黨主席先掌控到黨機器,再乘勢而起,進而入主白宮的,國民黨既然要改革,就要拿出氣魄來大起大落,參照辦理,黨主席選舉不妨添加點江湖味,最好能從七俠五義中選個充滿霸氣的一代梟雄來會會時下空心菜小英基金會,共產黨六四學運的逃兵所賠訓的黑島小鬼頭,盜高一尺,魔高一丈,要敢於打鬼,天下就無鬼,老是膽怯怕鬼,處處都是鬼,這些茸龜毛,你讓他一寸,他逼你一尺,簡直讓人不得不恨得牙養養的! 

我們國父,首創革命,十次革命血如花, 反觀民進黨建黨都近三十年了,還在玩太陽花學運搞台獨,也未免太沒種了吧! 台獨不是什麼毒蛇猛獸,也沒什麼可怕,如這些台獨的知識份子們,有人寫的出來如林覺民先烈的"與妻絕別書",經拜讀認可後,老身我必將廣為宣傳,義無反顧,招兵買馬,以身相許台獨一個未來,犧牲生命也在所不惜,.台獨的老少爺兒們! 願賞個臉,共勉之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chu&aid=12557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