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家族涉違法鎖墓園 (文章摘自new.sina.com)
2014/08/13 14:10:17瀏覽880|回應3|推薦6

省800萬護白龍神 蔡英文家族涉違法鎖墓園

http://news.sina.com   2014年08月12日 16:20   澳洲日報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輕鬆地回任黨主席,可望代表綠營問鼎2016年總統大位;風水界及網路流傳,她父親的豪華墓園恰巧坐落在翡翠水庫「龍穴」的龍頭正上方,是一處帝王格局的風水寶地,呼應蔡英文將來可能應天命。蔡家更不惜違法鎖住墓園,防止閒雜人等擅入,據悉就是要避免鎮墓的白龍受到驚擾,影響小英的總統命。

  供應大台北地區居民生活用水的翡翠水庫,以新店溪上游支流的北勢溪為主體,空照圖呈現一隻活靈活現的龍,被風水師視為「龍穴」,不但龍角、龍身、龍爪、龍尾都清楚可見,龍嘴所在的大壩壩體呈弧形,恰似一隻巨龍張口往南北勢溪交會處吸納天地靈氣。

  據了解,目前翡翠水庫管理局內的水資展示館,有張中央大學太空及遙測研究中心製贈的水庫空照圖,藍色的水文在環抱的綠色群山中,就清楚呈現一隻張牙舞爪的完整龍形。

  而位在新店區私立青潭花園公墓裡的蔡英文父親蔡潔生墓園,正位在翡翠水庫「龍頭」正上方,剛好在水源區集水區範圍之外,卻因位在最高點,天氣晴朗時仍可看到水庫,甚至可遠眺101大樓、淡水河口及宜蘭,極具「登泰山而小天下」的氣勢。而青潭花園公墓因蔡潔生墓而享盛名,吸引不少民衆把先人入葬或安昔該公墓,名嘴陳高超與藝人小松、小柏也把長輩葬在青潭花園公墓。

  蔡父墓園佔地1712平方公尺,嚴重違反「墓基面積不得超過8平公方公尺」的規定,2006年造墳時,蔡英文擔任行政院副院長,蔡家承諾不關鐵門,官員認定步道、草坪等部分屬公共空間,罸鍰從1,272萬馀元遽減為458萬馀元。然而,蔡家至今疑為了保護白龍神,鐵門深鎖承諾跳票,就算不致於構成「致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的僞造文書罪嫌,恐難逃「誤導官員從輕裁罸」、「说話不算話」之譏。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chu&aid=16124175

 回應文章

老石頭-old ro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3 15:38
上述文字摘錄於:2014年06月19日18:22    來源:錢江晚報 

老石頭-old ro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3 15:31

  世界上真的有龍嗎?這個曾經困擾過一些生物學家、歷史學家的問題,最近“似乎”得到了肯定的回答——

  有網友在朋友圈貼出了一組照片,圖中赫然是一條渾身長滿了羽毛,頭上長角的小白龍。與照片一同配發的文字如下

  昨晚打炸雷,突然小屋樓下有像鶴一樣的鳴叫聲音,我下樓看的時候,就在花園裡面看到一條白色的非常像龍的動物,受傷了,挺嚴重的!我就扛回來,現在奄奄一息,看樣子是快不行了……

這名網友將“龍”撿回家之后,拍攝了一組照片,在網絡上引發了很大的反響。圖片是這樣的 可是,這是真的嗎?

  先來看看這段新聞:

  “你可能經常從神話故事和民間傳說中聽到關於龍的傳說,可你見到過真龍嗎?造型藝術專業的田勇就把“龍”搬到了展廳中。這條栩栩如生的白“龍”因“受傷”匍匐在地面上,雙目半閉、“龍”須耷拉著,四爪無力地支撐著龐大的身軀……市民吳章林一直圍著這條“龍”觀察,“四個爪子、頭上的眼、耳、口、鼻、角都和傳說一樣,身上的羽毛粘得很仔細,可見作者在這件上作品花了心思。”

  聽起來是不是覺得眼熟?


老石頭-old ro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3 15:06
我的出生地陜西省傳說中的白龍

QQ截圖20140618123656

QQ截圖2014061812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