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嚐鮮。跟著電視一起吃
2012/05/07 05:32:51瀏覽1169|回應4|推薦3

日本的"料理鐵人"是我還在臺灣時固定收看的美食節目。不過, 對於節目每集邀請的女評審很有些不知所措, 因為眾家美女評審的表情暨讚美辭如出一徹 - 淺嚐一口後,非常陶醉的說出"歐一細", 緊接著用手抿嘴,頻頻點頭, 再度說出"歐一細"。除了“歐一細“, 我好像沒聽過其他至理名言。不管如何, 人家都已經“歐一細“到如履仙境的地步, 一定是“歐一細“啦!

流浪到美國, 和外國人結婚後, 電視在我家作為裝飾品的時間高達百分之九十九, 另外的百分之一被外國人拿來看 MythBusters, Ancient Aliens & the Universe。我們兩個唯一交會的時間是 Food Network 播出的 Diners, Drive-ins and Dives, 還有 Travel Channel 的 Man v Food Nation 以及 Cooking Channel 的 Unique Eats。為了要一氣呵成,不受廣告干擾的看完它, 我們都是預錄後,留待星期六日窩在沙發裡享受 (美食節目看到一半, 被藥品廣告來插一咖, 真是會讓人吐血!)。

話說, 我和外國人都是為了吃可以上山下海的人, 更何況是經過美食節目加持,又近在咫尺的餐廳, 我們是一定要去朝聖的, 所謂輸人不輸陣嘛!!

經由 Adam Richman 造訪後, 一飛沖天的 Yoder's Amish Restaurant 還有 Old Salty Dog 是我們最近拜訪的兩家非常平易近人的餐廳。Adam Richman 絕對是天生的美食節目主持人, 臉部表情之生動, 肢體語言之誇張, 30分鐘的節目一路妙語生花毫無冷場, 看的到吃不到的感覺, 真是讓人很不爽, 趕緊來報到解饞!

Old Salty Dog 位於 Sarasota Bay上, 風景非常之美麗, 坐在戶外涼風徐徐, 讓人不知煩惱為何物。如果不想開車,改開小遊艇過來也是可以的, 妳看看店家多會做生意啊!

先給先生上杯本地出產的啤酒 Landshark, 再給太太來杯冰到心坎裡的 Mango margarita

這天風大, 有些涼意, 喝湯取暖正是時候!

外國人喝 Fish Gumbo, “辣呼呼的喝起來很帶勁“, 外國人如是說

我的最愛 New England Clam Chowder

前菜是 Conch Fritters with mango salsa and served with a sweet chile mango dipping sauce.  這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Conch Fritters, 外表炸的香酥酥, 裡面柔嫩嫩, 配上酸甜微辣的芒果辣椒蘸汁, 真是天衣無縫啊!

主餐, 外國人吃餐廳的招牌菜 the Salty Dog 該餐聽聞名的就是那 a foot-long hot dog, dipped in beer batter and deep-fried. 這隻熱狗足足有1/4磅重, 上面的配料外國人選了 Cheddar Cheese, Grilled Onion and Bacon。配料多到爆, 連那隻熱狗都不見天日。外國人吃的搖頭晃腦, 快樂的不得了!

我選了Soft Shell Crab Sandwitch 真的是金光閃閃, 讓人不吃也難! 這軟殼蟹炸的好, 吃完了手上都沒有汪著一層油喔(一旁的薯條倒是還好, 麥先生的薯條還是我的最愛!)

因為這餐吃的十分滿意, 昨天我們又再度上門花錢吃午餐去!

外國人念念不忘他家的 Conch Fritters 今日又再度指名要吃它(上回拍照留念了, 這次就不拍它了!)

我另外叫了新鮮現蒸的蚌殻(我家大小不拘一律統稱蚌殻, 英文是Middleneck Clam), 新鮮香甜, 吃到嘴裡還有活跳跳的感覺, 我連旁邊的奶油醬汁都沒碰它, 原汁原味最好吃

這是外國人的 Maui Wow-Wee Burger, topped with grilled pineapple ring, bacon and melted Swiss cheese served on a Kaiser roll 外國人分我吃了一口, 五分熟的漢寶包肉香味美, 楚楚動人啦!

我拿了 Mango Mahi Wrap, grilled Mahi Mahi in a tortilla with fresh romaine and mango salsa 多到爆的魚肉, 配上酸甜芒果沙沙醬, 真是太有味道了

一餐平均消費近美金八十元, 吃飽喝足, 手牽手回家去!

至於1975年開業的 Yoder's Amish Restaurant, 則是以自家烘培的派點, 和以壓力鍋炸至金黃香酥可口的炸雞而聞名。Yoder's 非常有企業化的眼光, 除了有餐廳, 還有專賣生鮮蔬果的小市集, 禮品店, 以及現切現做的各式冷肉三明治店。沒有華麗的裝潢沒關係, 好吃最重要!

今日特餐就在白板上, 讓還在排隊的人客可以一目了然。

外國人喝甜死人的檸檬汁, 我喝薄荷紅茶(吃炸雞還是喝可樂和冰開水就好了, 別像我們倆亂亂喝!)

餐廳自製土司麵包

既然炸雞遠近馳名響叮噹, 我們不囉唆, 各點一份炸雞, 外國人度量大,要了四塊炸雞, 我意思意思兩塊炸雞就行了!

配菜是 Green Bean, Coleslaw & Sween Corn (甜玉米忘記拍, 不過, 上圖可稍微看到它的倩影!)

外皮炸的香酥, 裡邊的雞肉可是油嫩油嫩, 吃起來一嘴香(吃的當下很快樂, 回到家後很後悔, 這熱量真是高的嚇死人, 連吃三天青草平衡一下!)

愛吃派的外國人, 臨走前還外帶了一份蘋果派, 派皮下滿滿的蘋果, 連不愛吃派的我都歡天喜地的吃了一大塊!!

不知道要吃甚麼的時候, 跟著電視一起吃就對啦!得意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addi&aid=6400939

 回應文章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超強三高。
2012/05/07 14:57
趁能吃時趕快吃,我們年輕也曾狂吃,現在三高,只能望而生嘆。這幾道真是超強三高。
(udn)
H2O CO2(cmaddi) 於 2012-05-20 06:17 回覆:

看到好吃的, 管它多高, 吃了再說得意先甘後苦就是如此啦!!


LeYeah (就(再)糗一下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V Dinner
2012/05/07 10:54
你的標題看起來像是要介紹TV(Frozen) Dinner, 想想很多美食專家也多淪落到當TV Dinner 的代言人, 所以就決定跟你潦下去, 結果一如往常收穫良多, 像Conch Fritters 是我第一次看到的(還不知道它是甚麼做的), 像Mahi Mango Wrap好像很好吃,也是第一次知道可以這樣子組合,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嚐嚐他們.
H2O CO2(cmaddi) 於 2012-05-20 06:28 回覆:
Conch Fritters 是巴哈馬一帶傳統家常菜, Conch是貝類的一種, 應該是海螺吧?! 哎, 我也不太清楚, 好吃最重要啦 大笑 最近吃到癡肥, 只有站在孕婦旁邊才會有渺小的感覺!!痛哭

annhoward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記下來
2012/05/07 08:04

8月份我也要去這2家

尤其是炸雞

小胖子最愛吃

H2O CO2(cmaddi) 於 2012-05-20 06:30 回覆:
你要吃的東西這麼多, 要買的東西這麼多, 乾脆搬到這裡來好囉!!

No F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12/05/07 08:01
能吃這樣的"大餐"  人生真是幸福啊~
H2O CO2(cmaddi) 於 2012-05-20 06:31 回覆:
能吃就是福嘛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