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威夷物語。歐胡島一日遊
2012/04/16 03:26:14瀏覽1386|回應0|推薦4

吃的飽睡的好, 早上六點半自動起床。

今日參加由 Polynesian Adventure Tours 主辦的歐胡島一日遊, 八點十五分就得下樓集合搭車出發。

外國人沒咖啡就不能展開新的一日, 昨晚吃的太豐盛, 早上只想淺嚐, 於是向三樓的Regency Club出發 (這當然又要感謝汪達的德政, 讓我們此行全程免費使用 Regency Club, BFF真的不是假的!)

寬敞舒適的 Regency Club讓人有好心情, 室內備有電腦兩台可供嘉賓軒房客使用。

西式麵包,糕點,貝果及各式果醬一應俱全

大朋友小朋友都愛的穀物類品在此

我的最愛煙薰鮭魚, 還有甜到爆的草莓和切片鳳梨

起司火腿冷肉盤,白煮蛋還有各式熱帶水果

熱烘烘的English Muffin with Egg, Ham and Cheese

麥片粥

燙到嘴的 Miso Soup

要喝咖啡和果汁就到此報到

我和外國人分食一盤, 好喝的鳳梨汁, 一杯不夠再來一杯, 吃飽喝足下樓遠足去

懶的在歐胡島開車, 所以我們決定參加當地旅行團的歐胡島一日遊, 從風光美麗的 Hahauma Bay 一路到衝浪者的天堂 North Shore, 其中當然還包括“標準觀光客“必去的 Kualoa Ranch 還有赫赫有名的 Dole Pineapple Plantation.

活蹦亂跳的野雞一路可見

在前往 Hahauma Bay 路上的第一個景觀點 (出遊那日, 陰雨綿綿冷風颼颼, 忘了裹床棉被出來, 冷到想罵髒話!)

Hahauma Bay 自然景觀保護區位於 Waikiki 東方十哩外, 夏季開放時間為每日早上六點到下午七點, 公休日為星期二。

在前往 Kualoa Ranch的途中, 導遊大哥讓我們下車解放, 我和外國人跑去吃手工冰淇淋

這是 Byodo-in Temple,  跟 San Francisco 的 Japanese Tea Garden 十分相似

等到了 Kualoa Ranch 開始大珠小珠落玉盤, 又濕又冷坐在遊園車裡很像難民, 直想趕快進屋躲雨, 所以完全沒有拍照留念!

導遊帶我們進食堂吃飯, 自助餐沒興趣, 所以我要了 Grilled Mahi Mahi, 外國人吃漢堡

吃飽喝足上路前往North Shore, 今日陰雨綿綿, 衝浪者應該都在家睡午覺。導遊大哥讓我們在 Sunset Beach 下車放風, 妳看看, 天空暗淡成這樣, 實在很沒有夏威夷味道!

沒去過 Dole Plantation 也該買過它在市場架上的各式鳳梨,水果罐頭, 或是生鮮蔬菜區內已清洗包裝好的即食沙拉吧?! 這展市區就非常的商業化, 因為時間有限, 我和外國人也沒朝內走向工廠區參觀, 草草遊區一週,宣告到此一遊。聽說三年內 Dole 將關閉所有在此的工廠, 出走他國, 因為人工太昂貴。那些一生在此奉獻的人, 不知到時要何去何從?

鳳梨冰淇淋一定要吃得意

回程碰上一道彩虹

在外搖擺一整天, 回到飯店已有不省人事之感, 換洗後跑到 Regency Club 隨意吃些小點, 喝點小酒, 看看夕陽西下, 頭昏腦頓回房睡覺去。

乾果區(右上角的義大利脆脆麵包棒非常好吃)

蔬果棒區

起司麵包區

辣呼呼的水牛雞翅膀

油漬蔬菜盤

坐在戶外區喝小酒看夕陽歸去

待續

大會報告: 歐巴桑從年初忙到現在, 一整個忙到最高點, 完全沒有閒餘時間去拜訪大家, 閱讀大家的好文。對於那些常來我這捧場的朋友們, 我真是感到很抱歉, 沒有辦法禮上往來給您按推薦或留言, 讓我深感不安!!  決定把我這兒的推薦鈕和留言功能暫時封鎖, 等到我有餘力去見大家時再行開放。答應妹妹要寫的夏威夷遊記, 一定會寫完, 即使得一週一篇也會完成。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addi&aid=631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