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皞皞假期。全都錄。番外篇 哈利波特的夢饜
2010/12/19 06:22:49瀏覽1644|回應29|推薦217
皞皞是我妹的寶貝兒子

皞皞今年五歲, 但確有七歲小男孩的健壯體格
他不參加健康寶寶的選拔, 真是暴殄天物啊!

今年, 妹妹拿了假期, 帶著我媽還有皞皞上我和外國人這裡過感恩節
在還沒底達之前, 皞皞每天和我電話連線, 呼籲我不要忘了幫他買賽車遊戲
這樣, 他一到我家, 就可以抱著iPad, 賽車到地老天荒

有一天, 他沒有有打電話過來, 隔天我就問他
"啊, 你昨天為甚麼沒有打電話給阿姨?"
皞皞說, "我睡的像死豬一樣, 沒辦法打電話啦!"
哈哈哈, 跟小人說話真是太有趣了

老弱婦儒團抵達LAX的時間是晚上七點半
近兩年, 由於航公公司合併,遞減班次的緣故
完全沒有適合他們的內陸航班, 可以馬上由LAX轉飛TPA
所以, 我決定上LA接老弱婦儒團, 順便就在 Hyatt Regency Century Plaza 睡一晚
隔日再搭早上十點半的飛機直飛佛州

達美達美我愛你, 每次都非常貼心的幫我升等到頭等艙
也不枉費我(家公司)每年都貢獻許多銀兩在你家
內陸航空的頭等艙沒辦法和國際航空的頭等艙劃上等號
餐飲就別在意了, 反正空間大, 坐的舒服最實際
坐在我隔鄰的黑大哥, 似乎是ESPN頗有來頭的播報員
因為, 每位空服人員都在跟他哈啦
可惜, 我不看體育頻道, 對他"無言以對"

到了飯店後, 叫了客房餐飲來進補
皞皞要吃 Chicken Nuggets and French Fries
我幫媽媽和妹妹拿了 Cobb Salad and Club Sandwich

隔日一早在LA機場吃麥當勞早餐
興奮異常的皞皞正在東張西望

皞皞和皞皞的媽一心一意要去找 Harry Potter
所以抵達後的第一個週日, 外國人就帶我們往 Orlando 出發
辦好住房手續後, 我們就前往Downtown Disney

可愛的五壯士: 米奇,米妮,布魯托,高飛,唐老鴉
愈看愈可愛, 真想全部包起來帶回家

真實米老鼠一枚在這兒

站在哈哈鏡前拍照留念, 真希望我的腿有這樣長
我一定天天穿短褲,逛街招搖
妹妹,皞皞,我還有姐夫傑瑞

和皞皞在園裡又坐小火車又騎旋轉木馬
皞皞笑的天搖地動
迪士尼 - 真的是大人,小人的天堂

第二天早上走路到 Universal Orlando Resort
我們住的飯店 Hyatt Place Universal Studio 距離目的地不過十分鐘腳程
大家走走路消化一下卡洛里也是不錯的
如果想養精蓄銳, 飯店也有提供小巴, 定時定點往返樂園

皞皞跟外國人手拉手向前走, 在一旁的是Uncle Jerry
這兒有兩個主題公園 Universal Studios and Universal's Islands of Adventure
要去找 Harry Potter 的, 別忘了要往左邊的 Universal's Islands of Adventure 前進
遞了票按了指紋 (是的, 還要按指紋 - 基於安全考量嘛!)我們先帶皞皞去見 Seuss
為了安撫少爺, 我們在這兒玩了三個遊戲

接下來, 我們足足排隊了一個小時, 才得以進入古埃及聽教授講古, 真是頭昏腦脹腳也殘
(連跑到一旁的主題餐廳Mythos吃午餐, 也得等候70分鐘, 真是等的讓人捶心肝)



我是豬頭, 以為星期一進樂園, 應該不會人滿為患
心想, 學校都還沒開始放感恩假期, 我們應該可以快樂的想玩甚麼就玩甚麼
殊不知, 每個 County學區放假不一, 我們家這兒的學校尚未放假
並不代表奇它地區的學生也都還坐在教室裏

等我們費盡千辛萬苦走進哈利波特魔法區時 - 已是萬頭鑽巷
這要怎麼玩啊? 大家看了都傻眼!!

早知如此, 當初就會連FASTPASS一塊購入, 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既然走到這兒 Butter Beer 當然要來一杯
喝起來如同冰淇淋蘇打汽水的奶油啤酒, 兩杯售價美金21
害我很想跑去跟消保官申訴
不過, 你嫌貴, 排隊等著要進貢的人籠絡絡長
甚麼經濟不景氣? 在這兒, 完全沒有經濟不景氣的跡象!

妹妹帶著我媽和皞皞想去買些紀念品, 以證到此一遊
沒想到, 就連進個商品店也得排隊, 而且最少等候進店的時間是一小時
花錢還要等待, 真是沒有天理啊!
大概連老天爺都看不過去了, 就在此時, 開始大珠小珠落雨盤
不是西北雨喔, 是傾盆大雨, 十秒鐘馬上讓妳變成落湯雞
我們老弱婦孺一堆, 禁不起折騰, 加上外國人的馬臉愈來愈長,愈來愈難看
我們包袱款款,馬上走人!

警語:  園區為了管制人數, 特地研發一套"顧人怨"的第二階段取票進區法!  各位不要以為在大門繳了票,按了指紋, 就可以一路飛奔去見哈力波特!  有這樣念頭的人, 真是太傻,太天真了!  魔法區前, 有工作人員把關, 他會告訴你, 要先到旁邊的侏羅紀公園排隊拿魔法通行證, 拿到手後, 再回來此區排隊,前進園區, 就這樣排隊又排隊, 我們再度耗了一個小時, 才得以踏入魔法區!  你說, 這不是顧人怨, 是甚麼?? (不過, 這樣的"德政", 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進行, 還是只有遊園人數暴衝時, 才施"惠"於民, 就不得知了!)

隔兩天, 皞皞說要上海邊玩耍, 所以, 我們帶他上 Anna Maria Island 玩水去
到達前, 又是暴雨一陣, 天空烏黑黑的, 有點討厭

皞皞跟外國人在海灘漫步

妹妹送皞皞上何嘉仁念幼稚園, 在奉獻束脩近一年半後
簡單,基本的美語對話, 都難不到皞皞
所以, 皞皞常追著外國人跑, 看來妹妹的錢沒白花

放張皞皞的雄壯威武照

本來是要帶他去看大貓的, 可惜, 我時間沒捉好
到達的時候, 大貓出場見客的時間已過, 只好草草讓皞皞跟金毛獅王照張像
以茲到此一遊
(我生性膽小怕死, 沒看到到大貓在眼前招客, 我還挺高興的!)

當晚外國人帶大家到 Siesta Key去看聖誕點燈, 還有觀賞車隊遊行
我很盡力的為大家拍攝了幾段精彩短片
可惜, 我還摸不清如何將攝影圖檔放上來, 請大家再等等, 讓我好好研究研究
先送上一張皞皞和聖誕老公公的合照

對街有家杯子蛋糕店, 我跟妹妹互望一眼, 立即向它走去
這是我愛的椰子口味, 還有大家都讚不絕口, 有著濃郁香味的花生醬口味
甜點, 真是大家的好情人

其實, 老弱婦孺團花最多時間,費最大體力做的事, 就是衝鋒陷陣血拼去!
台灣同胞的經濟實力真是駭人, 一家一家的走, 一袋一袋的搬
妹妹買的滿臉通紅, 皞皞則是在賣場滿場飛
我媽站在一旁幫大家看守包包和戰力品, 我們好去試裝
在激情下奉獻的成果 - 就是厚厚的賬單一堆
買的時候笑呵呵, 付賬的時候哀哀叫!

不過, 在此要代表佛州政府感謝妹妹的情意付出
你在此奉獻的銀兩, 足以確保好些人的工作飯碗
堪稱旅遊最佳典範

當然,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太快
兩個裡拜結結實實的假期, 就在眼前飛逝即過
妹妹媽媽和皞皞已回到台灣近15天
現在, 看看空空盪盪沒什麼人氣的房子, 還真是冷清
妹妹說, 要等到皞皞大班那年, 再帶他過來度聖誕
想想, 還有好幾百天的時間, 真是度日如年啊

後記:  皞皞對我們這兒的醫療體系也貢獻良多!  有天早上, 皞皞有發燒傾向, 加上多天咳嗽不癒, 外國人跟我們的家庭醫師對談後, 決定要帶他上ER去!  皞皞病懨懨的進去, 換上小病人服, 帶去照X光, 坐在病床上看了一會兒的海綿寶寶後, 竟然生龍活虎跟大家又玩了起來!  這兩個小時的代價是美金880大元, 還不包含取藥費!  希望妹妹的保險公司有良心, 可以全額退費!  哎, 在美國, 沒保險, 千萬別生病啊!

後後記:  皞皞大概在我們這兒玩得太爽了, 回台後, 每天早晚都哭喊不要去上學, 叫我妹不要上班,在家陪他, 聽說, 被我妹修理的很慘!

最後, 奉上皞皞聚精會神,在飯店房間內手拿iPad玩Google Map的照片一張, 劃下完美句點!
皞皞, 阿姨好想你ㄋ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addi&aid=469106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是題外話了
2011/01/01 07:52
我兒子也有那頭張的猴子睡衣,一模一樣的,一整套真的可愛...但也很好笑~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是
2010/12/30 20:50
妹妹的孩子:0)
H2O CO2(cmaddi) 於 2010-12-31 08:49 回覆:
是滴, 皞皞是我妹的寶貝兒子!!

AUSTIN ( 關格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耶誕快樂
2010/12/25 17:26

每次看" H2O  CO2 "的文章都是享受

這篇亦不例外

彷佛自己也身在其中

皞皞真的是超可愛的小朋友耶

建議您鼓勵他認真學好英語

以後會常常邀請他到美國吃冰淇淋啦

相信皞皞肯定會樂不思蜀的呢

加油

今天台灣是耶誕節

美國才是平安夜

趕緊祝福您及外國人闔家

耶誕快樂!

新年如意!

H2O CO2(cmaddi) 於 2010-12-31 09:05 回覆:
這篇回覆晚了, 希望Austin見諒
趕快在這兒祝您新年快樂, 天天快樂!!

看了您分享的秋海棠
今天真是增長見聞
謝謝詳盡的介紹和分享!!

FC88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搞得我也想去
2010/12/25 13:11
我們家孩子都愛Harry Potter,我也應該帶她們去玩玩才行,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H2O CO2(cmaddi) 於 2010-12-31 09:07 回覆:
園區人員跟我說, 二月是淡季, 可以玩的樂陶陶喔!
Wishing you and your family a Happy New Year!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希望
2010/12/25 12:07
還趕的上說:  祝妳和外國人有個難忘的新年假期!!
H2O CO2(cmaddi) 於 2010-12-31 09:08 回覆:
也要祝新天新地新年快樂, 天天快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棒
2010/12/24 18:08
一家人能一起去旅遊很棒!!
H2O CO2(cmaddi) 於 2010-12-31 09:09 回覆:
是啊, 跟家人一塊旅行, 絕對是樂事一件!!

顏裕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歲
2010/12/24 01:29
是您的作家簡介
寫1歲的
又不是我----
H2O CO2(cmaddi) 於 2010-12-24 06:10 回覆:
是是是, 謝謝您的指導!!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的阿姨姊姊女兒!
2010/12/23 16:15
哇!從佛州飛來加州接飛機!以前,親友要我接飛機,他到達機場LAX,我住SFO!

對您,ORZ!

不過很溫馨!管他$$$!
H2O CO2(cmaddi) 於 2010-12-24 06:09 回覆:
因為我很怕老弱婦孺流落異鄉
所以還是前來接應的好!!
就像您說的一樣, $$$ 不用太在意!!
謝謝 JK 的留言!!

Mamma Mia-請不要叫我“大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賓主盡歡
2010/12/23 11:29
一般地主陪人玩最辛苦,因爲同樣的地方應該已經去過好多次。不過,你好像沒這個問題嘛!看起來賓主盡歡哦!
H2O CO2(cmaddi) 於 2010-12-24 06:06 回覆:
不同的人, 玩得心情也不一樣嘛
基本上, 只要是玩樂, 我都很高興啦
(更何況是跟家人在一塊)
玩的太快樂, 心很難捉的回來就是了!!

熏衣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假期
2010/12/22 00:15
我們馬上要去妳們那兒度假了
目前還在想到底要不要去哈利波特樂園
不過想到要渡假就開心極了
祝佳節快樂


H2O CO2(cmaddi) 於 2010-12-24 06:02 回覆:
要來我們這兒玩, 怎不早說 ...
如果有什麼需要, 千萬別客氣啊!
(問路, 就不要問我了, 我沒方向感的!!)
祝您玩的愉快, 吃的順心, 買的歡暢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