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妹妹"進貢"了!
2006/06/19 06:46:32瀏覽500|回應0|推薦5

昨天收到一大箱妹妹從台灣寄來的各式補給品, 真是感動的快痛哭流涕了 (這樣形容好像有點髒喔!)

蓓蓓住在佛羅里達西岸靠海的一個小城, 雖然碧海藍天 鳥語花香, 但這兒沒有中國城 Chinatown, 連華人都少見! 就拿我所住的社區來說吧, 方圓百里可就我一華人, 平常連說國語的機會都沒有! 年初回台灣, 在弟弟住家大樓轉角處買珍珠奶茶時, 還被老闆誤認為華僑! 因為她說我講話好像 “外國人”! 這對我的打擊真的很大, 因為我從小學到高中就是一路參加朗誦和演講比賽長大的, 上台北念書後, 每學期還得參加大專盃和租稅盃辯論比賽, 這樣的評語真是叫我情何以堪啊!

Anyhow, 我家外國人看到這一大箱的東西, 他眼珠子都要掉出來了! 他非常緊張的問我 - 妳家的人不會以為妳在這兒都沒東西吃吧?! 晚上我要打電話給爸爸媽媽跟他們解釋一下, 妳一定要好好的幫我翻譯翻譯! 看到他一副天快塌下來的苦瓜樣, 害我笑的快斷氣!

今天來不急用妹妹的愛心做晚餐吃, 想到昨天上 Whole Food Market 買的兩塊 Rib-eye Steak, 連忙下聖旨叫我家外國人接旨做牛排去! 晚上又得多踩60分鐘的跑步機了!

這就是蓓蓓每天運動的地方 (主臥室的一角)!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addi&aid=318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