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七雜八。想到就寫(一月號)
2013/01/25 10:33:53瀏覽1131|回應2|推薦69

[星期四, 一月二十四號】

這兩天都在整理家務,灑掃庭廚, 還要整理行李, 因為我明天就要回臺灣過連啦!讓外國人獨自在這兒重溫他單身漢的生活。

外國人要我先上磅秤驗明正身, 胖一磅就不能進家門痛哭

先祝大家農曆新年好, 日日行大運!

【星期三, 一月二十三號】

軡驢技窮, 今天晚上又做了油封雞腿給外國人當晚餐吃。

[星期六, 一月十九號】

這兩天氣溫下跌, 早上賴在被窩裡動都不想動, 拖拖拉拉的一直耗到近九點才起身。喝了一杯葡萄柚汁當早餐, 又縮在沙發裡咪咪眼, 外國人說要出去跑步, 稍微清洗一下就跟他出門運動去。運動, 真的不是我的朋友, 稍微一跑就腰酸背痛, 外國人像陣風似的離我遠遠的, 我邊跑邊走愈來愈沒勁兒, 真是自找罪受。

晚上外國人做披薩吃(補充早上流失的體力)大笑

【星期五, 一月十八號】

外國人今天休假, 他要清掃前庭後院, 所以我幫他做了雙份早餐讓他吃飽好上工得意我跑到 outlets 買了一些小東西, 準備帶回臺灣送人。

下午, 外國人遵照啤酒先生(Mr. Beer) 的指示, 在家釀啤酒。

新工作有些曲折, 到職日一直反反覆覆, 兩點半和總經理及業主三度碰面, 兩位先生一直對我致歉, 說是一定要借助我的長才重整飯店, 但請我再給他們些時間, 有些內部人事問題需先解決。

【星期四, 一月十七號】

哇哈哈, 訂好機票, 我要回臺灣過農曆新年啦!這是我近十年頭一回回家過年, 真是太興奮啦!!在此公告所有要請我吃飯的親朋好友, 我要吃用筷子夾菜的中菜, 台菜, 廣式養茶, 泰國菜, 長白酸菜白肉鍋, 懇請諸位千萬不要帶我去吃用刀叉的各式西式料理。

還有, 東區粉圓我來啦!!

【星期二, 一月十五號】

突然迷上 SYFY 的 Face Off。 來自各方身懷絕技擁有一手特異化妝術的參賽者, 真的是化腐朽為神奇, 讓我看了嘆為觀止。

我小時候也很喜歡東畫西塗, 參加戶外寫生比賽常得獎, 上國中後, 老師說畫畫不能當飯吃, 所以我們的美術課變成數學課。

晚上做了香烤青醬鮭魚捲當晚餐, 大成功。

【星期日, 一月十三號】

星期日, 外國人一定會下廚, 不外乎是可以儲存在冰箱裡的義大利麵蕃茄底醬汁, 肉醬汁或是外媽媽的祖傳義大利肉丸。沒有動力煮吃食的下班夜晚,外國人下把義大利麵, 澆上醬汁丟下兩顆肉丸,晚餐即可上桌。我偶爾會跟著外國人一起吃, 不過大部份的時候我還是啃我的青草, 麵食對我, 久久一次才對味。

外國人今日做肉丸。熱烘烘香噴噴的肉丸我連吃兩顆得意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addi&aid=7228637

 回應文章

杍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夏天要來了
2013/04/29 04:03

春天過去,夏天來到

我正期盼你的血拼文 >打錯,

是好看的新文章,

常常在這引頸期盼哩^^


韶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養
2013/04/16 15:01

外國人看起來普遍好養~ 大笑

回家敘職了? 祝福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