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2006/06/16 07:14:09瀏覽573|回應0|推薦5

老闆今天慌慌張張的跑到我的辦公室來 用十分悲淒又帶點為難的口氣對我說: I know that you are going back to Taiwan for your Dad’s 80th birthday early next year. However, we really need you to attend 3 major events in New York, Boston and Chicago during the 1st quarter. Would you mind checking your schedule for me, please? 又來了, 2006年都還只過了一半 就又給了我明年第一季的行程表, 我家外國人真的是會把我休了!

以前年輕的時候, 海角天涯 機票一訂 行李一拉就上路! 現在年紀有點 ‘稍大”, 又有了家累 (就只有我家外國人啦!) 之後, 真的是很提不起勁兒! 跑來跑去 有時真不知身在何處?! WebCam 就成了我和我家外國人互訴鍾情的唯一利器了!

每回跟我媽報告行程時, 她都非常驚恐的說: 妳怎麼又要出差啊? 妳一天到晚不在家, 小心妳先生喔!! 我媽真的是那種美國電影看太多了, 老擔心我家外國人會採野花, 其實我先生還擔心我呢! 總是耳提面命 “Don’t talk to strangers!”

這就是蓓蓓上班的地方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addi&aid=31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