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來晚餐?
2006/06/13 06:57:25瀏覽451|回應0|推薦3

今天偷懶請假在家, 早上留了電話給老闆告訴她 “ I will check my e-mails from home.”  我家外國人很不解的問我:既然都已經請假了, 為什麼還要 work from home?
想想也對喔! 假請都請了, 幹麻還擔心工作ㄌㄟ!!!
 
換上我的愛迪達, 拿了我的 iPod 後, 就上 Treadmill 跑了60 分鐘, 許久沒運動了, 差一點 “上的去,下不來”.  我家外國人叫我不要再折磨自己了, 不管怎樣他都會愛我的!  說得我好像多麼腫脹似的!!  告訴他, 我的客戶都以為我才大學畢業沒多久, 看起來小女生一個!我家外國人馬上翻翻白眼從我旁邊走過 外加一句 “牛頭不對馬嘴” 的話 - 今天晚餐可就看妳的了!  (真是什麼跟什麼嘛!)

Anyhow, 在我翻箱(電冰箱)倒櫃(櫥藏櫃)之後, 終於決定了今晚的菜單 – Italian Chicken Salad & Roasted Ribs.  我先用新鮮的 Rosemary, Lemon Basil, Thyme, Garlic, Mint, Onion 外加 鹽, 黑胡椒, Riesling & Extra Virgin Olive Oil 將 Ribs 醃製一個小時候, 送入設定為 450 degrees F 的 oven 先烤個半小時, 再加入Paprika 和蜂蜜續烤個30分鐘就大功告成了!  至於義大利式的雞肉沙拉, 蓓蓓用的是現成做好在超市可買到的Roasted Chicken, 新鮮的 Italian parsley leaves, red onion, capers (罐裝), roasted red bell peppers (罐裝) 加上自製的Red Wine Vinaigrette 拌勻後撒下一把 roasted almonds & Parmesan 就可上桌了!

真是不好意思, 蓓蓓的拍照技術實在有待加強!  雖然照片看起來昏昏暗暗, 但成品可真的是色香味具全, 好吃的都讓舌頭打結了呢!!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addi&aid=310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