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珠小珠落玉盤?!
2006/06/08 03:16:02瀏覽418|回應0|推薦3
今天紐約下著討厭的雨, 從26樓的窗口向外望去, 烏雲密佈 灰矇矇的一片!  想著待會還得穿著套裝, 踩著三寸高跟鞋, 拎著重重的公事包, 上客戶那去作簡報, 就覺得頭痛極了!

撥了通電話跟我家外國人道早安, 順便抱怨一下這裡令人沮喪的天氣! 還能怎麼辦?下再大的雨都得衝鋒陷陣去!

飯店大廳外擠滿了等待計程車的人, 蓓蓓實在很想轉身回房間睡大頭覺, 就在唉聲嘆氣的同時, 竟然讓近視達750度外加散光的我, 瞧見了 Charlene 和 Ellen 站在人群的前端, 這下可樂了, 至少不用一人站在尾端, 等待望眼欲穿的計程車!

到達客戶辦公室時, 已經是9點20分了, 所幸大家都很清楚: 大雨中的曼哈頓, 交通是如何的寸步難行!  反到是客戶安慰起我來 “Sorry about the rain...but so glad you are in NY.”

兩個小時後步出客戶的辦公大樓, 令人生厭的雨仍是大珠小珠落不停!  讓我不禁想高唱 Rain Rain Go Away!  Come Again Another Day!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addi&aid=303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