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Oscar goes to.....
2006/06/06 10:24:03瀏覽376|回應0|推薦3

我每天晚上一定會上網讀兩份報, 看台灣又發生了哪些事!

雖然和我家外國人住在美國, 但是, 蓓蓓的家人和親戚可全在台灣!  讀著這陣子每天都在上演的驚奇異事, 諸如教育部長之說文解字, 第一家庭之大輪迴, 南迴搞軌之孔明借箭, 阿扁總統之權力下放說, 真是讓我看的瞠目結舌, 心驚膽顫!  這些真人奇事均可入圍並角逐明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獎項!!

我也不過才搬到美國來六年, Before & After 怎麼差這麼多?!  這些錯中複雜的劇情, 往往教我不知如何開口同我家外國人解釋, 因為在我讀報的同時, 他總愛問我 What's going on in Taiwan?  這時我就會很心虛的說 ”沒事沒事” Nothing just fine! 哎! 家醜怎可外揚嘛!

還是看看我小姪子的照片快樂多了!好想親親他!! This is my nephew, Howard.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addi&aid=3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