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文茜與候昌明
2011/02/18 16:44:43瀏覽1231|回應0|推薦3

昨天去上陳文茜在中廣流行網開的「文茜的異想世界」。第一次在正式場合接受她的訪問,有點緊張。下午文茜的助理打來問一些有關「海洋深層水」的問題。我以為,這20分鐘,談的是有關海洋深層水的專業知識。結果,文茜問了巴黎,讚美了我的外表(說穿著非常sexy…有圖為證,我覺得這sexy的程度應該還在中度範圍內!畢竟我離開巴黎好一陣子了)

她問:淯菁,你覺得花蓮還找得到第二個人跟你穿著一樣嗎?

我:傻住。(OS.我是來文茜的節目,還是小S的節目呢?哈哈)

文茜:妳這樣外表的人,可是我看你在巴黎工作的時候,都一直罵人呢?

我:這是因為跟妳這種優秀的人共事,做事會更拘小節,所以難免嘮叨。

……

20分鐘,就在愉快的氣氛中很快的過去。

Ps:文茜的穿著走的是女王風(不是布落客的女王啦!),一襲金黃色的棉襖外套,搭配黑色長裙,以及優雅的黑色網紗帽。讓人不知不覺就很想服伺她!

而今天來的候昌明,也值得一題。候昌明來拍攝的,是本公司與經濟部以及石資中心合作的:深層海水養殖多段應用模型。(即運用深層海水的低溫特性,多階段地養殖不同的海產魚類)

候昌明的親和力非常強,完全沒有架子,且本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要年輕很多。經過大特寫9年的磨練,以及走訪全台各鄉鎮採訪「人人可以看的到,摸的到的真實故事。」這樣的節目理念,我覺得很棒。旅遊不一定要去雜誌書報推薦的暢銷行程,也可以採訪,不是那麼有名,卻有特色的地方。巴黎紐約,全世界的媒體爭相報導,但台灣花蓮新城鄉的一個點,不見得有人知道。感謝台灣有這樣認真的好節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udiatseng88&aid=4899062